close









...................................................以下為心得文.................................................................

這三個人的最大的共同特色,除了都是名人之後外,

也都是喝過洋墨水的年輕人,回國後有人繼承家業,有人另謀天地,

學識豐富,風度翩翩,所以採訪他們很愉快。


這其中,我很喜歡嚴心雋。


一方面,是因為我在一次代班場合遇到嚴長壽,

我已經表明我只是代班,很多受訪者知道是代班,就會大小眼現形,

但他不只沒有,熱情溫暖的寒暄和招呼,

問答之間知無不言,知道身體微恙的他,現在正為了保護花東文化盡最大的努力,

身段柔軟,掌心很暖。。。讓我對於眼前這位專業經理人非常敬佩。

所以,訪到他兒子心嚴心雋,我會更加仔細的觀察他的表現,

我只能說,虎父無犬子。


雖然心雋一開始不太能回答我要的故事性內容,

但一樣是很誠懇的對談方式,慢慢引導後就有很溫馨的家庭故事出爐了。


談到他現在的巨林生技引進的產品,

即將上市的提神飲料以及熱銷的全球最大熊軟糖,

他真的就是兩眼發亮的神情,

興奮的拿著手機跟我秀出熊軟糖很有趣的Youtube介紹,

眼前的帥氣大男孩很可愛,

祝福他一切都順利。



超大的熊軟糖,記得好像有2公斤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