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心得文================================



去採訪當天,胡總早就選好了位置,不偏不倚,剛好他就選了一個和我有點關係的"唐伯虎"桌,

真是很有趣!!

胡總是一個很有趣的人,軍人退伍的他沒有官僚氣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喜歡閱讀的他,在書上學到什麼,就應用到實際生活內,透徹的內化,

讓人敬佩!!!



整個拍攝和樂融融的團體氣氛照也拍了很久,攝影世穎很用心的請每一個人端好菜擺好姿勢,各就各位,

幸好胡總和員工們都很吃苦耐勞,沒有喊累,哈~~~謝謝大家的合作啦!




我後來有再去吃五花馬,個人真的要大大推薦他們的牛肉捲餅,

實在很好吃,連我怕吃蔥的人都敢連蔥一起吃,因為蔥完全沒有辛味,

還有水餃也很不錯,吃得我好撐!

胡老闆一定會很成功的......五花馬加油~

我要再去吃牛肉捲餅,有夠好吃~~~~(我口水要流下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