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好健康篇】









【投資篇】







【品牌故事--WMF】







====================以下是心得文===============================
本週的稿子,差點讓我交出"辭呈",

陸客的好健康篇原本是旅行社篇,

一天多的時間要整篇重寫,角度重來,案例重訪,照片重拍,

我可以拍胸脯保證,向上天發誓,我主照中的女主角,

是道道地地的大陸人。


因為那是在打了三個多小時的求救電話後,在好心阿福的幫忙下,

從來台旅遊團員中「求」出來的一位女陸客,

只為了滿足上頭「陸客題當然主照裡要有陸客」的想法,

我們從晚上八點拍照拍到凌晨十二點半,

拍到女陸客眼睛都要撐不開了!


不過,這還不是讓我想遞辭呈的主要原因,

主要原因是因為投資篇,交稿時間很急迫,

寫來很無力,也有很多無奈,

幸好在股市達人同事尚大師的幫忙下,

還是交出一篇不至於笑掉別人大牙的文章,

以後誰在叫我寫股市投資篇,我就要大聲say NO了,

我可以學,但尚未學成之前,我不想拿我的掛名開玩笑,

沒教新兵如何填彈藥、瞄準、試打靶之前,

就請不要臨時把他推向戰場。

那不叫做「磨練」,而是「讓他去死」。



不過,說來也妙啊!

要找陸客時沒有,結果一交了稿,

去神旺大飯店採訪也遇到一群陸客,

連去士林剪個頭毛,逛個街,

都能遇到日前來台5200人的大陸第二直銷公司-完美,

來台北旅遊的旅行團,

真是「莫非定律」不變的真理ㄚ~~


↑紅色衣服的就是大陸完美直銷公司來台灣旅遊兼開會的團員。


↑大家果然對於大排長龍的豪大大雞排很有拍照興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