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想去現場幫小靜加油打氣,

但從去年二月,她開始投入如火如荼的生死戰至十月,

我人都不在台灣!

很大的遺憾,終於在今天得到完美的補足,

感謝朱大姐問我要不要去看小靜錄影,

也感謝今天沒有線上的記者會要跑,

終於讓我如願以償。

尤有甚者,是竟然碰到我欣賞的超四阿嘎PK小靜,

良性的競爭會激出美麗燦爛的火花,

今天,這場表演就是最佳詮釋!!

兩個人都好棒~~

小靜以44.4的高分勝出阿嘎0.2分,

希望未來兩人在演藝圈都能用最認真的表演和歌聲,

發光發熱,加油~~~


↑小靜今天的造型依然很辣,頂著紅色假髮,一身皮衣勁裝,超性感!!


艾成(左上排一)變胖了7~8公斤,被評審笑說是"靈活的胖子"。


↑超偶的評審與電視上看起來都差不多,坐在他們前排的我,常常可以聽到黃國倫在哼歌,而且每組比賽完,評審之間的討論挺熱烈的!


↑利菁今天的造型很有趣,黑色熱褲太短,頻頻露出白色安全褲,她笑著說沒關係,
 請觀眾不要仰角拍她就好,但話沒說完,她就被經紀人(?)架去後台了。


↑之前她因為走秀"假摔跤真受傷",錄影都坐在椅子上,這集她開心的穿上高跟鞋,
 笑說:我可以站著主持囉!!!


↑原本還要多拍幾張超四選手的照片,但他們坐得離我比較遠,而且我的相機又沒電了,
 只照了這一張,哈!



忍不住要來打一下廣告,這集真的很精采,

熱歌勁舞的表演實在沒有覺得無聊的時間,

快看朱俐靜(眉飛色舞+不如跳舞電音組曲)

PK

壞蛋嘎的麥可傑克森的Bad,

就請大家鎖定6月19、20日的超級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