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月15日,情人節的隔天,

在老天爺有意無意的安排下,

我承受了人生有史以來第一次的愛情背叛!!!!!!




2月初,阿智告訴我,他要在2月5日那天,

帶女同事海婷去嘉義談一筆case,他甚至要跟他爸爸借車南下,

我那時一聽就感到莫名的不舒服,總覺得這不是阿智會做的事情,

一切都是那麼不合常理,最簡單的來說,就算case成交了,錢也不是阿智賺,

我不懂他去的必要性,他告訴我,換成別人,他也會去幫忙,

但我不認為,阿智是個如我一般莽撞講義氣,可以不計代價的人,

那不像他!!!

所以我很抗拒,抗拒到不小心哭了出來,

但我後來還是同意了,只因為我想展現女友的大度和風範(現在想想,我真是他媽的做作)。


隔天,上班時我試探性問了很多女同事,發現大家都不能接受男友這麼做,

我突然驚覺我的有容乃大根本毫無意義,所以我很峱的在MSN上問阿智:「可以取消嗎?」

阿智回答我,在我還沒提出這個問題之前,他已經拒絕對方了,

因為他前一天看到我哭,他覺得犯不著為了別人的事情讓女友這麼不開心。



這下子,我變得開心了~~  心情整個豁然開朗~~~喜孜孜



情人節那天,阿智依舊因為沒有準備,讓我又度過了淚漣漣的一天,

但他起碼帶著我去到了淡水、漁人碼頭走走,恰巧又遇到小豬羅志祥的演唱會,

感覺還不錯。

我送他一件他喜歡的外套,價格不便宜,但我省下自己的服裝採買費用,

早一天前就藏在他的行李箱內,所以有讓他非常驚喜。



我真的不知道,我會在情人節的隔天撞破事實真相...............


我發現阿智和海婷的MSN通聯記錄,也才知道2月5日是海婷生日,

阿智為了要陪她,選擇欺騙我,但因為我反應出乎意料的大,所以他就決定不陪她過生日了。

因此,那個女人不爽,在MSN上狂飆阿智,認為他不守信諾,而阿智,只是拼命在解釋.......道歉,還有告白。


看完了他們的對話,我才知道,阿智真的很喜歡海婷,

甚至,連"妳知道我一直都很喜歡妳"、"我的難過不會少於妳"這些話都出籠了,

我渾身發抖,痛哭失聲,坐在阿智房間的電腦前,

他剛剪完頭髮走回來,看到我在看的視窗,他也傻住了.....


我實踐我的承諾,遇到事情先不逃離,聽他說明、解釋,

這次,我做到了,

我還想做的另外一件事情,是分手!!!!!!!!

什麼澳洲之行,我也不去了,幹幹幹幹幹........................................

既然他琵琶別抱,我還在這裡當梗嗎???

我可以成人之美,再痛我都可以.....


阿智不讓我走,說他愛的人是我,

說他跟她什麼都沒有發生,只有去吃過幾次飯和看了一場電影【梅蘭芳】,

(我好介意這件事情,因為我也說過我想看這部片子,卻因為阿智沒有意願而作罷。而他會去看,是因為海婷想看....
我後來再問過阿智,他說我當時只問了一遍就沒再問了,如果我真的想看,他一定會陪我去看。阿智,真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我怎麼被說服了,

我後來選擇了「原諒」。



我只知道我哭得很累,簡爸爸甚至很好心的要幫難過不已的我出頭,

我很謝謝簡爸爸,他在錯誤的時間說了對的話,讓我非常窩心。

(妳告訴我,是不是阿智欺負妳,讓妳這麼傷心,妳告訴簡爸爸,簡爸爸幫你處理)



我想,我會選擇原諒他,除了因為我還是很愛他之外,

更重要的是,

在那一段不該發生的感情世界,在我還不知情之前,他已經先踩了煞車.......

這是很關鍵的因素吧!!!

只是,原諒不是嘴裡說說就好,重新建立信任真的是好難的一件事情,

尤其我之前給他的,是將近100%信任。



事發後,我因為已經離職,有很多很多的時間在家亂想,

而他又要去公司上班,他只要去上班,我就很焦躁,

窩在房間看著那個檔案掉眼淚窮心酸,

不時還會打電話去"查勤",

查勤耶!!媽啊!!!!我向來自豪不會這麼做,卻因此淪落至此,

我變成一個我自己都不喜歡的女人,猜忌、多疑、自怨自哀、退縮.......

常常莫名的就會情緒起伏,想哭....



2月20日,阿智陪我去考駕照,考上後他帶我去北海岸玩,十八王宮吃肉粽、金山吃鴨肉、陽明山冷水坑嚐美酒,

原本是有一場浪漫的燭光驚喜,卻因為陽明山上風太大,蠟燭點不起來而失敗,

終究,他還是補給我一場情人節得驚喜。



他承諾,未來的情人節和我的生日,他都會用心準備,這是他的承諾,也是我觀察他心在哪裡的依據。

補充:228的生日,阿智有用心的安排,過了很開心的一天。我想我應該也實踐自己的承諾,誠如宜萱所說的,答應原諒他,就不要再提起那件事情,

就讓那件事情過去,真的過去,重新信任他,嗯嗯!!    我會開始這麼做的,我會加油,哈尼,你也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