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2月6日,我選擇暫別我的記者生涯,

預計將在35天後,和幾個朋友一起前往澳洲打工度假1年。

當我宣布這個消息時,

很多朋友感到詫異,以為這是我一時衝動做的決定,

但其實,早在半年前,我就已經有了確定的答案,

只是時候未到,

只能非常不舒服的、強忍的、硬撐的,狠狠的擺在心裡。


謝謝來自四面八方,各路好友的祝福,

謝謝YES456同仁穿上我很喜愛的粉紅色衣服,

以表對我最後一天上班的歡送之情,

也謝謝可愛害羞的小芳同事,匆匆遞來的窩心便條紙,

我貼在我的記事本囉!!謝謝~~


謝謝曉雯送我一個我很想抱著睡覺的可愛記事本,

她說一看到那本就想到豬頭,也想到了我,

(因為我現在愈長愈像我兒子.............>< )

有夠卡哇伊的啦!妳說我怎麼捨得寫ㄚ。。。。。



謝謝蘋果巡官義蓋雲天,說寄就寄的小禮物和卡片,

原本真以為要帶著"大同電鍋"去澳洲幫她留影紀念,

沒想到,是這麼可愛的小飾品!!  (哇係蘋果唐,這是我喜歡的職場代號)

你放心,我會帶去澳洲,

就算要泡在澳洲東北部的水患區,

還是前進南部的乾旱區及火燒山區,我都給它攜帶著,

讓妳陪伴我在澳洲上山下海,如同你在台灣拼命跑新聞一般。



ㄡ,還有,林小樺還有給我一個糕餅,非常實用也方便食用,感恩感恩。

(糕餅沒吃掉的話,在補圖上來吧!!!)




總之,

謝謝大家,

接下來我會在澳洲加油,

並把生活點滴繼續在部落格上分享,

大家有空記得想想我唷~~~



By the way,

打算在這一年結婚的死黨們,請注意,

會少一份大紅包唷~~

妳確定???!!!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