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會場,吾家Danny就怕成這樣。(害我也緊張到忘記改白平衡)


皇家很貼心,馬上就有寵物美容師來幫忙剪指甲,
避免我們這些貓奴被抓傷啊!!


終於,沒有那麼緊張了!!!(但還是豎飛機耳~~)


參加的人還是好多~~~~~


一上一下,相安無事。


外頭來了一隻好帥氣的折耳貓,還有打領節呢!!!


以下都是現場看到的貓咪唷~~~


ㄜ,爸爸,有人偷拍我~~~



這隻貓咪的臉好漂亮唷!! 上圖是她剛好舔舌頭,下圖就是熱到在喘了。


黑貓配上粉紅色項圈,神秘又帶點嬌嫩。。。



這隻萌貓一直眼睛半閉,可能看不太到大家會比較不緊張吧!!



正面背面一次看盡。


怎麼跟Kookai一樣,眼神中都帶著點殺氣....



這隻是驚艷全場的豹貓,雖然毛色漂亮,但看看就好,
個人還是支持以認養代替購買,不一定要養純種貓狗,MIX米克斯更貼心聰明。


有人把狗貓一併帶來,聽說他們在家就相處融洽。


兩隻後來坐到椅子上去了,那一隻比較老,真的一看就知道!


豬頭(左)OS:妳是說我看起來比較老嗎?哪有啊~~~


豬頭開始狂喘,給他水也不喝。。。。


畢竟豬頭14歲了,不能讓他一直喘成那樣,趕緊帶他到他最喜歡的天使館冷氣房納涼,
果然,兩隻貓都安靜了。



會場有很多攤位,但外頭實在很熱,大家都窩在冷氣房裡。




哈!!這些攤位都只有拍照而已,沒有參與,因為拍完我也閃進冷氣房了。


皇家的飼料大軍。。。。。


好開心啊!!!不只貓咪有吃的,貓奴也有耶!!!感動~~~~


這是我們有報名的免費課程--DIY逗貓棒,但還來不及參加,就發生慘劇讓我們提早離席了。


現場有獸醫師可以諮詢愛貓的狀況....


貓咪舒活區可以讓貓咪爽爽爽,但這隻帥貓似乎看起來不愛...


嗚嗚嗚~~~我就是到這一站玩闖關,豬頭在我懷裡竟然就開始尿尿了。。。。。。。。。
而且還是好長好久好長好久的一泡尿。
我從胸部以下到左邊整條腿都是他的尿,
幸好身邊有好多愛貓人士立即遞上衛生紙協助,非常感謝大家,
造成困擾也相當抱歉啊(抓豬頭一鞠躬)。

可憐的豬頭一定是憋到無法再憋了,
他之前有對我大叫,也對旁人哈氣,而且我一抱他他就低鳴,
我真是太大意了,才會完全疏忽掉他在跟我提出抗議,
果然是到暖呼呼的尿液流到我身上時,
我才整個觸電般的明白了一切!!!

但這應該是豬頭最後一次參加貓藝節活動了,
黃醫師說,年紀大的貓真的不該讓他這麼辛苦,
寶貝乖,以後在家舒舒服服睡覺就好,
媽咪不會再亂帶你參加活動了唷!!
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