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到這則新聞,

我驚呼,老爸也訝異的說:怎麼會這樣?!這個人這麼古意(老實).....


但其實,從某個時間點開始,

我的心裡就再也無法把「老實」和「不出軌」畫上等號!!!


 外表老實,不見得內心也老實,

外表和內心都老實,不見得老二永遠都會老實!!

建仔說他之所以外遇,是因為人生低潮?
這個我認為很混蛋的理由,既然王太太能接受,我就不多言了,

畢竟,最有資格講原諒與否的人,是王建民的家人。 

 

網路上有句話說得很妙,

女人會不會出軌,端視他的男人;

男人會不會出軌,端視有沒有機會~

 

我不想這樣定義男女的出軌邏輯,

畢竟世界有薄情女,也有癡情郎,

但我對「機會」這個詞很有感觸。

如果低潮是出軌的機會,

建仔,你給我的聯想有2個,

第一、王太太在你低潮的時候,無法給予你精神上的支柱,她是不是會嫌你?厭惡你?酸你?或是不理不睬、不聞不問?

第二、王太太鼓勵你、支持你,但你已經聽膩了那些話,所以需要外求新鮮人物的軟言細語?也許換一個新身分(賣車的Mike,有個交往56年的女友),人生得以有個喘息空間……

 

如果第一個聯想不是事實,

我真的會給建仔「劣、劣、劣、劣、劣」五個劣,

因為你讓我對王太太有這樣的誤解,你說不要媒體傷害她,

你卻是第一個拿刀捅她的人啊!

而且,女人在你人生低潮時都沒有放棄你、嫌棄你,

你卻選擇這樣偷偷放開她的手,另摟其他女人的腰,

一個陪伴你度過沒沒無名小卒苦熬日子的女人,

你是這樣回報她的?

重點是,還不避諱的自拍親密照,這不是失心瘋是什麼!!

 

如果第二個聯想屬實,

我只能說你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短暫的角色變化帶給你短期的刺激和歡愉,

看到那些照片,很開心對吧!!

很好,接下來,就請接受理當而來的懲罰吧!

來自粉絲的譴責其實是小事,我說的這些你也都能當放屁,

因為你接下來真正的考題在王太太和小孩身上,

那絕不是只有說抱歉就可以解決一切的。

 

只不過,你真的給很多稱你為「台灣之光」的人很大的挫敗感,

許多人因此也陷入「低潮」的情緒,

OH~~~又是「低潮」~~~~

NO………台灣外遇率要大幅提高了!

 

BTW,有人讚賞王建民很誠實,

但我真的不認為這叫做勇於誠實。
頂多,是比有些名人被拍到有圖有真相還睜眼說瞎話強多了,
但,王的做法最多只能稱為「危機處理」罷了。


開記者會是因為爆料雜誌隔天要出刊了,所以才被迫要搶在前頭說清楚,
這叫做勇於誠實嗎?

我真的不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