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牛喵王國是Arthur朋友的家,他們養了四隻貓,都超可愛的!


這隻叫做"Ugly",是乳牛喵王國的公關貓,
客人進門他就會撒嬌,是我在乳牛喵王國第一隻可以玩的貓,
雖然名字與醜有關聯,但其實我覺得他好帥,像戴著蝙蝠俠的面具一般。
但是,眼睛在哪裡呢?



鐺鐺~~~眼睛在這裡啦!炯炯有神的哩...


這隻與男主人外號同名,叫做乳牛喵,想當然爾,他是乳牛喵王國的王,
這樣看不出來他的份量是吧!!
好~~~請往下看一張



又一個鐺鐺.....大不大隻?!
我都戲稱他是貓界的"航空母艦"哩。


這隻眼睛總是睜得大大的,充滿好奇心的貓咪叫做"朱尼爾",
身型比較瘦小,完全不會錯認成乳牛喵。


ㄜ~~好,如果兩隻貓同時躲在桌下,乍看之下,我的確是混淆了..
妳們分得出來誰是誰嗎?


來玩藏紙箱的遊戲唷~~


我去了乳牛喵王國四次吧!第一次看到她們家"七寶"這麼公開的亮相,他平常很害羞的哩!

不輕易見客,這天我們在看動作片電影,
他突然就出現了,而且不只出現,還出現在大家絕對不會忽視他的地方,
很可愛吧!!他是乳牛喵王國裡唯一一隻非黑白貓唷!!


要感謝乳牛喵王國的女主人贈送的魚型貓抓板,豬頭很愛哩!!
現在每天都在那上頭睡覺、曬太陽,快樂似神仙哩!!
想到就衝過去亂抓幾把,讓我爸的椅子解脫了被抓的宿命,
(老爸換新椅子了,豬頭你千萬別抓,不然你媽要賠錢)
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