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司機大哥,你寫錯字了啦!! (我的編輯症頭發作)


↑有人真的會買這個戴這個???  我覺得連同嘴巴和鼻子一起遮住我還比較習慣,不然好像忍者滿街竄,這是真的"開口笑",還是在"開玩笑"啊??~~


↑我家附近,車子路下方有一棟新建築物,誰可以告訴我,他蓋在資源回收廠旁邊,這棟美麗的地中海建築,是民宿??(不會臭嗎?)是餐廳??(地點算偏僻耶)還是像我爸說的,只是有錢地主蓋了圓夢要自己居住的??


↑位在淡水的一家店,吸引我的是招牌上的一句話:愛爾蘭俗諺說,世界上有兩樣東西不能開玩笑,一是婚姻,二是馬鈴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