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指甲」這件事情,以前對唐小蓮而言,根本就是不可能會做的一件事情!!!

因為,我很粗魯~~~挖鼻孔、掏耳屎、敲打鍵盤打稿,
甚至是從繃緊的皮夾裡,吃力的用指甲的力氣拿出我的信用卡付帳。。。。
我的指甲很忙,剪指甲功力又差,說跟狗啃得差不多也不為過,
以上種種跡象都在在顯示,我不適合玩水晶指甲之類的浪漫女生花招。

而且,我的手指既短又粗,天生條件已經不及格了,也就不會想東施效顰的搞這招,
想當然爾,我也很難以體認小天后蔡依林,那一種迷上指甲彩繪的動機和快樂。

直到自己這次和貝貝去玩了光療指甲,這才覺得挺新鮮有趣的。

會選擇茱莉蔻莎,是因為女王的推薦文-女王愛去的指甲保養店一文
(想看詳細介紹的人,請連結至女王網誌)


進門就要拖鞋換穿他們店裡的鞋子,店內的燈光比較偏黃光,感覺挺放鬆的。


這椅子很舒服,坐上去後,美甲師會幫你把腳踏板升起,雙腳就能平躺,很舒服呢!


化妝台和店內很多擺飾都是國外進口的歐風設計品,
蝶古巴特雖然也能自己DIY,(以前在蘋果日報副刊時有教大家做過)
但聽美甲師說,老闆娘都買外國進口的。

會選擇做可卸式光療指甲,是因為它是指甲彩繪選項裡最不傷指甲的方式。

光療指甲是用樹脂加入光敏引發劑,用UV燈照射使其乾燥,
(我的疑慮是:用UV燈耶!!
每塗一層膠就要用UV燈照幾十秒,手部皮膚不會曬黑嗎?)
操作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溶劑的臭味,成果也比會比水晶來的薄且透亮。
即使要卸除也很簡單,只要用卸甲水就可以卸除,也沒有粉塵。

若要說缺點,聽說是光療指甲硬度不及水晶指甲,變化較少,且容易掉鑽。

因此,當美甲師問我想做甚麼光療指甲時,我深深清楚自己粗魯的個性,
特別強調我不要貼鑽,我知道貼鑽很耀眼,但我猜我沒兩天就會被我搞掉,
而且我也不喜歡為了要保住指甲上的花樣,讓我手指不時出現蓮花指的娘樣~~

翻了翻雜誌,我比龜毛的貝貝提早半小時決定要做甚麼款式,(看看她有多龜毛)
決定完闔上雜誌,這才發現,我選的款式竟然是該本雜誌的封面圖片唷!!
(莫名的開心~~


作完光療指甲,因為我手指太多硬皮了,所以我還有多作手甲保養,
這是美甲師在幫我磨削掉多餘的硬皮和肉刺,
像磨砂機般的機器接觸到皮膚很舒服,
指縫間變得皮滑,其實是此行我最喜歡的部分,以後我還會來作基礎保養。

去除掉硬皮後,擦上精華液之類的液體後,就包上保鮮膜,放進加熱袋裡了,
這個加熱袋讓貝貝挺心動的。
我個人,說實話,沒有太大的感覺,哈~~
可能手部皮膚粗糙到了極致,神仙也難救吧!


這是貝貝的光療指甲。


這是我的光療指甲。



挺好玩的,我辦了會員(比較划算),準備趁生日月打6折再去試試其他花樣,
但不到30天就換新造型似乎太奢華誇張了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