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Arthur問我有沒有去看貓博士夫人的網站,

剛好那幾天在忙,沒有去瀏覽,

他說,黑鼻列車長死掉了!!!

我整個不敢相信,連上網站一看,

才發現自己實在太晚發現這件事情了。




看完貓博士夫人寫的事發經過,

眼眶泛紅好鼻酸~~~

希望黑鼻能在天堂當一個快樂的小天使。

幸好,我有你送給我的黑鼻列車長袋子




也幸好,翻開之前去猴硐拍貓的照片,



原來,黑鼻
我曾經距離你這麼近,

當時卻只當你是一隻愛睡覺的貓。。。。

永別了,可愛的黑鼻列車長,

我會帶著印有你貓相的背袋,繼續讓別人認識你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