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想嘗試湖邊釣魚野餐的愜意生活,

 這次終於如願以償。

 在幾個台灣好朋友的號召下,

 四台車十多人一起來到Ward River河畔野餐,

 每人都帶著自己想吃的食物來一起來分享,

 我準備了三盒馬鈴薯沙拉以及鮪魚口味的壽司,

 沒想到,一對韓國情侶也帶了壽司,

 但幸好他們帶的壽司是泡菜口味,口味特別又好吃,

 所以一點也不會強碰!!


↑這位釣者是同行同事Anita的朋友,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FU~


↑大家忙著張羅野餐的東西,是不是很豐盛啊!!


↑右下方是我的壽司,我很喜歡吃左邊的料理,我不知道名稱,
 但是餅皮冰涼清爽,內夾蔬菜和燒肉,忍不住就是一口接一口。



↑澳洲人Glenda,本人很有童心,與她的丈夫是大家很喜歡親近的當地人。
  她正在偷吃不小心沾到奶油的手指,
  這個她帶來的巧克力蛋糕得到台灣女生的一致贊同,
  因為"連奶油都很好吃耶"~~
 

↑誰說釣魚一定要用釣竿?!


↑這類似蝦蛄的大蝦子不是釣到的勝利品,而是釣餌。


↑一捲釣線,一根樹枝,一個浮標,一個鉤子,一個餌,
 開始釣魚~~~

 結果是:一隻魚也沒釣到!!噗~~聽說是因為時機不對。



↑在工廠認識了三個活潑可愛的台灣女生,這是Stacey和韓國男友EAVAN。(後面作怪的是Mia)
 


↑這是Mia與她的韓國男友Ross,(哈!後面又有人作怪,那是韓國人Chris)


↑這是與法國人Cyril交往的Olivia。


↑只給側面接吻的照片不行,要補給她一張快樂的正面照片才行,


↑別看她們年紀雖小,工作卻非常認真有效率,幫"台灣"品牌打出很不錯的口碑,
  好幾位工廠的大頭,都很喜歡她們三個。
 
  但也因為嫉惡如仇,敢說敢做的個性,碰到工廠有幾個工作偷懶又消極的韓國女生,
 我們常會很不客氣的大聲"嗆聲"。

  前幾天我們還在討論,韓國人大概會覺得,不管惹誰,千萬不要惹台灣女生,
  因為每個都好"恰"......哈哈~~

 

↑四台車中,最鮮明的那一輛車,讓台灣的朋友猜猜是誰開的?
 猜對沒有獎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