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海豚,但我沒見過海豚會表演"吐舌頭",真是有夠可愛的!!可惜我沒有拍到下一張海豚與戴頭巾的女生一起吐舌頭的畫面,因為他們是對著他們的專屬攝影師做的動作。


↑很可愛的小企鵝,因為我聽不懂服務員的簡介,所以我不知道他兩邊翅膀的記號記憶為何。


↑小企鵝翻身整理羽毛,露出肥肥的可愛小肚子。


↑北極熊不像台灣木柵動物園的只會睡覺和繞圈圈,與新加坡動物園相同的方式,園方有準備藏有食物的"玩具"讓他們打發時間也兼打牙祭,北極熊對於吃到食物展現勢在必得的耐性,即便牠幾度把玩具整個咬起來摔,旁邊一堆海鷗應該是被食物的香味吸引而來,又一再地被北極熊的大動作而嚇飛。


↑Shark bay(鯊魚灣)的水下景觀很漂亮,不只有鯊魚,還有好多熱帶魚以及不知名的魚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