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S小姐的POSE,就可以猜到本週的主題是優雅風啦!媽阿!根本就是在拍大哥大廣告,請有意的廣告商電洽我,若一直呈現電話中請留言,代表競爭者眾,請開出好價碼再談,謝謝。)


(一身黑白橫條紋連身裙,再加上優雅百分百的蝴蝶結的W小姐,ㄟㄟㄟ.....別忘記看那個隱藏在有點亂的黑髮中,還有一個貌似珍珠的髮箍唷!)


(嘿!有圖有真相,有道具有加分,有禪意的茶扇,有優雅到.....)


(粉紅色是優雅的經典代表色,再加上同色系的古典摺扇,搭配不知道有多划算的皮鞋,唔 ! 還有,R小姐使出DIY髮型again,說不想玩,卻在大家力勸下勉為其難參賽的她,順利過關啦!)


(哎呀!!可惡,就在我加上馬賽克後才發現這張照片,R小姐用這麼具有"座右銘"的勵志扇子遮住全臉,真是太具有醒世的意義了,我何必馬賽克上一張咧!不過,既然都馬了,就放上來啦!我真的只能說,"選道具,很重要"!)


(上週因為休假而逃過一劫,ㄟ,不是,是錯失表現良機的Z小姐,本週選用高雅的紫色作為競賽籌碼,拍照時堅持要"揮一揮手巾"展現個人優雅姿色,但是,客倌們看仔細啦!那不是手巾,那根本就是一張抽取式衛生紙啊!!!!!!)


(穿漸層連身裙,搭配黑絲襪的C小姐,妳一定很好奇,她優雅的點在哪裡?)


(鏗鏗鏗鏗.....C小姐解釋,她是優雅在裙內的蕾絲襯啦!!--->一臉氣結貌,除此之外,她趕緊要求一張近身照,原來,指甲彩繪和白色水晶or珍珠,也是重點之一啦!)


(B小姐上週得勝,這週依然以優雅OVER風格參賽,同樣運用了髮箍技巧,不過,她私下偷偷跟我說:哼!我真正的重點,是耳朵上那顆極致優雅的耳環好不好,居然沒人注意到~)


(不管B小姐本週有無得到冠軍,這張照片肯定可以幫"別人"拉到很多票,哈哈,怎麼表情會這麼機車咧!!!!!!)



(本週的優雅風主題,就是由I小姐設定的,所以,穿著針織衣及百摺裙的她,這次當然不會當輸家啦!)



(L小姐是新進的設計尖兵,超級辣妹一枚,她自我催眠故意忘記今天的變裝秀競賽,甘心幫大家訂便當一周,哎呀!我說ㄚ,本部門什麼沒有,就是好人一堆,L小姐,甘溫唷~~~)


下週預告:龐克風 (L小姐指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