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總統上任要拼經濟,

輸人不輸陣,

我也跑去搞了ㄧ個最近很夯的格子趣生意,

4月24日正式開幕,糖果貓手創飾品全面亮相啦!!


地點就在

新店大坪林捷運站2號出口


(真的,沒有唬你,捷運站2號出口左邊第一家,真的很近......)


格號是17D,(5月23日開始,又多了一個32B唷!就在17D的對面)

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囉!!



糖果貓的格位就在賣小型盆栽格的下方,

因為小型盆栽的賣相不錯,在格子趣中算是特殊產品,

滿多客人駐足觀賞並購買,所以我就選它做鄰居啦!!



(名片可是我ㄧ張張手寫的,雖然很蠢又沒效率,但代表我的精神.....^^)

因為是上班後趕去佈置的,

說實話,寫完貨品標籤時都已經10點多,

備感疲累的我,眼睛都快閉上了,

所以佈置沒有很OK,我還會持續改進,希望大家給我ㄧ點意見囉!

基本上,掛在彩色止滑墊上的都是穿鉤式耳環,

有卡鋪在白布上的則是夾式耳環,

希望有耳洞、沒耳洞的人都可以找到喜歡的耳環~




有空可以去逛逛唷!




相關手做飾品,可至相簿ㄧ覽,謝謝



(6月9日,玩格子玩上癮的糖果貓,又在五分埔3個Q格子店租了一個格子,這家格子店的老闆王先生很是用心,不管是在管理方式、進貨辦法及時間等方面,都給予格子廠商很大的彈性空間,這點非常吸引我,所以我二話不說,逛一圈,聊幾句就簽合約嚕!希望大家逛五分埔時,別忘了來3個Q走走ㄚ!!!!)


相關網址

3個Q租箱寄賣格子店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中坡北路40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