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因為要當老闆嘛!所以我是用菜販包,裝不下相機啦!
 左邊這件紅色棉襖詢問度最高,可惜姑姑太瘦,尺寸太小,阿姨們只能望衣興嘆。)


最近玩性大發,

週末跑去永春市場玩二手市場,

把媽媽放在衣櫃裡一堆衣服都拿去賣,

一方面可以還給老爸一點空間,

另一方面,我也可以體會一下當老闆的感覺,

學習定價,包裝,然後再被客人殺價,

有時跟旁邊的老闆大家閑聊瞎扯五四三,

時間過的真是飛也似,

雖然,要我過這種商賈的日子,

我肯定做不了多久,

但是這種沒有經濟壓力的玩票性質,

就讓我感到非常興奮ㄚ!!!


(跟其他攤比起來,我的東西算是少,所以我要加油加油,持續開發新東西!)


(當然啦!!我個人以為的重點戲-手工耳環,當然要拿來賣啦!
 嗚嗚~~客人都說好可愛,卻沒有半個人買........)


(再來,我要感謝我的貴人-640,生意不錯的她,不僅主動幫我製作衣服的售價卡,還不時對我噓寒問暖,真是好朋友啊!感恩感恩~)


哈哈!還要謝謝老爸、老媽的努力供貨唷!


(這款手作葡萄耳環還挺受歡迎的唷!)


(珠珠顏色很鮮豔,穿紫色衣服時搭配很好看唷!哈!答對了,我自己也做了一副自己戴!!)


(之前有小妹妹喜歡最底下這顆愛心珠,但是那副有點成熟,連我都勸她不要買,媽呀!難怪大家都說我不適合當老闆...回家趕緊做一副比較可愛的愛心珠耳環。)



(這是批發來的耳環中,我最喜歡的一副,拍照的時候,也自high的不得了!)



(這張是親愛的老爸幫我拍的,因為我拍不出好質感,很怕毀了這麼漂亮的耳環,這個耳環是夾式的唷!超適合做婚禮耳環,因為有夠閃。)


喜歡的人,歡迎到我的露天拍賣走走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sallytang0228

或是直接到永春二手市場逛逛吧!!!

永春二手市場地址:北市松山路294號(捷運永春站5號出口)




這樣好了,只要來到永春市場我的攤位前,

對老闆我說出通關密碼:糖果貓

就可以現場挑1對手工耳環免費送唷!!!!(哇哈哈!)






=========老實說============
其實這樣也不錯,

因為家裡實在有太多東西,不用,但丟掉又很浪費的物品,

清出來之後,房間真的變乾淨許多~

家裡東西清得差不多啦!!


如果你家裡有根本用不著,放著生灰塵又佔空間;

想送人又有點舊,或是不知道該送誰的東西,

都歡迎給我囉!!

我跟很多人要過東西,很多沒有來逛過的朋友,

一開始都不知道可以提供什麼物品,

這裡我跟大家報告一下我賣掉一些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東西好了:

住MOTEL送的泡澡包、小時候用的算盤、圓規、小徽章、造型香皂、

股東大會送的印有XX公司的保溫瓶或杯子、泡茶組、微波保鮮盒、造型磁鐵、

二手音樂CD等等。




是不是什麼都能賣ㄚ!!!(笑~)




(感謝爸媽、老弟、阿智、雅婷、家益、鐘小姐、簡媽媽的供貨,噹噹~~我的貨品變多了吧!大滿足~~~攝於2008.03.16)


(老媽,我對不起妳,但是對於有些包包,我真的不想每週都看到它,所以,我把它們列入我的"促銷大隊",果然很奏效,好像剩不多了.....攝於2008.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