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巴雖是遊客必到的景點,但從2010年7月起,多了一絲「潮味」。

大三巴牌坊階梯下旁開了「澳門佳作」旗艦店,
該店與當地藝術家、設計師合作推出很多設計新品,
因反應佳,陸續又在鄭家大屋、澳門藝術博物館、澳門創意館、溫州7號藝術中心等地,增設多個銷售點。


看到門口的搞笑人偶,我強迫Sophie跟我一起做搞笑動作!!


造型設計馬克杯。






這隻梳打熊貓是超級招牌。


地下1樓還有畫展可以參觀。


我買了梳打熊貓的整組明信片,來這裡一一蓋上特殊印章,
寄給妳們囉!!
嘿嘿~~~有收到我的明信片嗎?


我蓋,我蓋,我蓋蓋蓋~~~


嘿嘿~~~蓋了好久,終於全部蓋完在等陰乾囉!!


血拼品當然不只明信片,還有這個梳打熊貓的圍巾+帽子,
我、Sophie、MiniAngel都有買,
哈~~我也幫Panda(光豪)也買了1個唷!!
以後出門就可以有姐妹裝、情侶裝啦!!


1年後,「澳門佳作」與澳門咀香園餅家攜手合作,
在官也街開全新概念店「官也墟」。
去年中旬,
「澳門佳作期限店」甚至走進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大運河購物中心,
為澳門原創品牌提供一個與香港、國際品牌競爭的舞台。


















「官也墟」的設計產品更加多元化。



無獨有偶,大三巴牌坊下的旅遊文化活動中心地下室1樓,
也新開了1間設計店「
MOD Design Store」,
鮮紅色的招牌格外引人注目。
















內部寬敞,售有許多潮流新品,
年輕人的荷包可能會在這裡大失守。


設計店逛完後,就該去祭五臟廟了,
我們就近去「黃枝記」。




鮮蝦雲吞麵。





蟹肉湯伊麵。


接著,又去想吃得排隊的「義順牛奶」。




吃完「熱馳名雙皮燉奶」及「熱紅豆雙皮燉奶」,
我和
Sophie的肚子已經撐到要爆炸了……卻仍意猶未竟,
來到美食太多的地方旅遊,還是有點苦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