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機場不大,下飛機要走這個專用梯,然後再搭接駁車到機場大廳。


澳門的計程車是黑色的,跟台灣的警察車好像,也很像變型金剛裡的壞蛋,
也有看到黃色的計程車,原來是車行不同所以不一樣顏色。
我都會嘗試計程車司機聊天,但10個有7個不會理人,甚至會有一個很不屑。


在澳門,上計程車的費用就是13元港幣,因為我們公司的員工都是屬於「效率型」,
所以搭計程車的機率遠遠高於搭公車客運。


搭計程車在澳門是不能雖招隨停的,都要在定點上下車,
所以計程車司機的生意超好的,(連他們自己都說生意很不錯)
觀光客要去的地點都差不多,一放人客下車,馬上就有客人要上車,
甚至要排隊等計程車,台灣的小黃司機去澳門,應該會羨慕得要死吧!


馬路中間雖然有中隔島,但是行人號誌燈卻會分成兩段,很有趣吧!
可以想像顛峰時間,一大群觀光客擠在中隔島上左顧右盼的模樣....


舊葡京娛樂場。


新葡京的夜晚,超級美麗的~


內部更是富麗堂皇,還有很多極為高檔的收藏品,
可惜,我的相機竟然沒電了!


很多店面都會在門口設土地公的祭祀處。




追尋著旅遊手冊上的介紹,
我和同事來到擁有澳門最大釋迦牟尼佛佛像的菩提禪院。


菩提禪院還OK,後來要找大型浮雕就吃了很多苦頭,
因為問當地人也不知道這個地方,甚至還指錯路。
我和同事就在烈陽之下不斷地走重複的路,後來他牙一咬,說我們一定要走到,
找到大浮雕時,我們都很想罵人!!!!


在新濠峰酒店旁,廉政公署怎麼這麼小間ㄚ?!


從新濠峰酒店38樓向下拍攝,嗚嗚~~~我腳底好麻.....


打掃阿姨辛苦了!拍這張照片只是因為我發現一件好玩的事情,
阿姨帽子上的遮陽物不是白布,而是拆掉支架的雨傘布哩!


在台灣,地下一樓是B1;在澳門,地下一樓叫做-1。



其實,我不是拍他表演,而是,台灣金錢豹要去澳門威尼斯人酒店咧!!!!!


Angry Bird你也太紅了,紅到連官也街的小紀念品店也有你。



很幸運的,回威尼斯人酒店時遇到有新娘正在拋繡球,
有七位伴娘裝扮的女生在後面等著,
恭喜那位接到繡球的女生,

百年大吉大利,大家都要幸福唷~~



                      澳門行系列遊記,The End~~~

延伸閱讀
澳門1--威尼斯人酒店
澳門2--港澳美食
澳門3--旅遊塔
澳門4--大三巴+議事亭
澳門5--路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