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周,收到老爸寄來的信,

說家人希望給小靜一個大驚喜,

希望我能在澳洲拍攝影片幫小靜打氣。

因為時間非常緊急,而我只有一台800萬畫素的相機可以用,

HOSTEL也沒有人有攝影機,只好將就的拍。

很多韓國人都知道我有個表妹在台灣參加電視台歌唱比賽,

平常有機會,我也會播放給她們看,

讓她們感受小靜的音樂感染力,以及感染我的與有榮焉,

雖然他們聽不懂小靜在唱甚麼,

但是看到小靜的肢體表現和旋律,

就會一直跟我說"VERY GOOD",

當然,還有幾個很欠揍的韓國男生笑我說,

"那真的是你表妹嗎?她這麼漂亮......" 

"妳妹身材很棒,怎麼跟你差好多?"

 當然,這般虎口拔牙的找死後果,

定是被我左勾拳、右勾拳的打到火星去啦!!!

看到大家喜歡小靜,我就很開心,

藉著這個機會,我請大家跟我一起拍攝支持影片,

因為很晚了,隔天還要上班,所以只拍了兩次,

但謝謝大家的合作,拍攝很順利,

但可惜的是,因為畫面不夠清晰,

所以無法在節目上播出,

為了感謝澳洲朋友們的大力支持,

再加上爸媽也沒看過,我就把檔案放上部落格,

謝謝大家,也謝謝小靜台灣粉絲團的用心良苦,

大家一起繼續幫小靜加油打氣, 因為我們是她的唯一密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