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許兄如此激情嗎? 不多見,只有婚宴上才有!!

97年12月13日,台灣有2件大喜事,
一喜,是五峰國中畢業12年的同學們,終於齊聚ㄧ堂,吃肉喝湯言歡;
二喜,是國中同學許哲榮先生,牽起愛侶的手,進入美妙的婚姻生活。

在此,無論如何,我都要和許兄說抱歉,

因為我不小心把同學會的時間辦在他的大喜之日,

幸好他還有晚上補請,不然我連怎麼補償都不知道啊!

加油~快生個小朋友出來,趕趕進度,

本班同學已經有人小孩歲啦!!!


↑看看,都結婚的人了,還這麼不正經~~







↑(設計對白)什麼!你認不出來我是誰????


同學會是被人拱出來辦的,阿智說我真是太好拱了,

(俞媽、薇崴,就是妳們啦!!)

也謝謝大家的幫忙及踴躍參與,

睽違12年的同學會,我們到了一半以上,

還請到已經退休的丘老師來教英文跟大家碰面,

現場不少賢妻良母(約有4位)跟奶爸(只有1位),

這是很漂亮的紀錄,希望下一回到的人更多、更熱鬧!!!

現在大家手上都有彼此的通訊方式啦!

趕緊讓彼此的友誼回溫,

咱們要繼續 友誼歷久一樣濃~~~~~~~


相關照片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