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544F7D-EA0B-49D2-988A-F1D966DA6C14.jpg

台北市市民大道和延吉街口我不知道經過多少回了,要不是朋友找到這間餐廳帶我去,我還真不知道自己錯過了這麼多~

 

Ch-eat&drink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168號1樓(外觀是紅白色相間的建築)

11:30am~22:00pm

主餐、下午茶、咖啡、酒精飲料皆有。有插座

 

 

一樓一進門就會看到餐廳全貌,座位有分為吧台區、座椅區和沙發區。

 

不知道為何,我去的這一天沒有什麼人,我待了近3個小時,大概只有5組客人。

這真的是愛拍照消費者的福音,因為都不會有人,放膽的做動作拍攝吧!可愛的服務生也都習慣了,不管妳做甚麼誇張的拍照姿勢,他們也會呈現一種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模樣。

 

想當少女的人,當然不能錯過淡粉色的椅子和滿天的泡泡裝飾。

 

想當貴婦的人,寶藍色的沙發絕對不能錯過。

 

想當酒鬼品酒的人,自然是要坐在吧台區好好喝兩杯,順便秀一下長腿,像我這種腿短的女生,坐上去兩條腿踩不到底只能晃啊晃得實在很不好意思,總怕多晃兩下就會出現兔子.........

 

樓下拍得不過癮,不怕,如果是好天氣,千萬不能放過10樓的景觀區,搭電梯到10樓可以遠眺台北101大樓。

可惜今天是灰撲撲的陰雨天,我只能無奈的按下快門,以玆紀念。

跨年的時候約一群朋友來這裡吃飯喝酒看101煙火應該超棒的~

 

除了景很美之外,畢竟是餐廳,還是要介紹一下餐飲的。

 

IMG_5863.JPG

由於我是下午14:30抵達,只能點下午茶、飲料及點心,無法叫正餐,但我實在太餓了,趕緊點了一份松露薯條和沙嗲肉串,另外再點一份下午茶。(對啊~我很餓,點很多,不行嗎?咬我啊!)

 

松露薯條名不虛傳,雖然我本身是偏愛地瓜薯條的人,但他們火候抓得不錯,炸得剛剛好,切得也方正偏厚,搭配松露醬就是一根接一根,根本沒空講話。

 

莓果奶昔是看到其他人點的,覺得顏色很漂亮就直接order,服務生送來之後才發現杯子很有趣,是斜的,而且挺好喝的,只是有很多子,必須邊喝邊吐出來比較麻煩。

 

OMG!!!!!彩虹蛋糕一被端上桌,我就忍不住驚呼~~~管他是用什麼做的,看到這種七彩顏色我就開心。

 

萬幸!!!彩虹蛋糕好拍也好吃,上面有糖蜜橙片和藍莓、草莓,整體不會過甜,每次切下去放到嘴巴裡都有一種吃掉幸運的感覺,很好玩。

 

IMG_5917.JPG

吃過的彩虹蛋糕好像紅絲絨布做成的假蛋糕般,美到不切實際!瞧我一口吃掉彩虹~~~

                  

   

   

arrow
arrow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