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3 16.04.46.jpg

昨天去嘉義掃墓,一天來回,有點累,罕見的睡了午覺,醒來後依然覺得胸腹脹,煩鬱著大姨媽怎麼晚來了一周,以前晚來1天我就會拿驗孕棒測試了,這次都晚來7天了還沒有想到要測,看來我潛意識是放棄了。

 

坐在馬桶上,看著沾了尿液的驗孕棒漸漸出現顏色變化,熟悉的一條線.........等等,出現了第二條線!而且顏色跟第一條線一樣深,這是什麼意思?趕緊去紙類回收箱裡撈剛剛丟棄的驗孕棒說明書,天啊!我懷孕了!

 

我大呼小叫的衝進房間把Arthur叫起來,他被我嚇醒,垂直坐起立刻彈下床,我帶他走到廁所給他看驗孕棒,他看了一眼,眼睛瞪大,3秒後就恢復正常,對我說:「親愛的恭喜妳了!」然後就窩回房間睡覺了。

 

我興奮至極,只能線上告訴我的好姐妹們,大家都超開心的,小猴還說她聽到這個消息比她自己懷上第二胎還興奮,我在電腦前HIGH到不行,也聽到房內有人在翻來覆去,哈~看來有人是睡不著了。

 

Arthur走出房門,抱抱我,跟我說接下來我會比較辛苦~

 

我知道,但只要你願意繼續愛護我、守護著我,我們一定可以開心快樂的迎接接下來很不一樣的人生!

 

晚上和爸媽、嘉駿、佑臨吃晚餐,我拿出驗孕棒照片給他們看時,老爸驚訝之餘立刻笑瞇瞇,老媽竟然緊張到跑去上廁所,實在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