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046[1]

看到好幾次FB上面有朋友去玩泡泡足球,心好癢,就跟玩過一次的老弟該該叫,老姐也好想玩看看~~

所以我們找齊了10位勇猛的戰士,到http://www.bubbleball.com.tw報名 ,每人400元,地點在泰北高中,為了不要擠進濕濕的泡泡裡,我們選擇比較早的場次,10:00~10:30。(但主辦單位會希望我們最晚10點就要到,要講解遊戲規則。)

 

IMAG2052[1].jpg

瘋狂泡泡球有身材限制,身高限制為198公分,體重限制為95公斤;也有年紀限制,必須18歲以上才能玩~~

聽完遊戲規定,主辦單位會在參加者的手上蓋上2個章,藍色章是代表「我已經聽過遊戲規則說明了唷~」,紅色章則是「我已經簽署了發生什麼事都不關主辦單位的事的切結書囉~」。

 

 

IMG_0406.JPG

遊戲規定:

1. 參加者應穿著舒適的運動衣褲和運動鞋,女生不要穿裙子(不然當天全場的人都會知道妳穿什麼顏色的內褲)。為了避免磨擦不適,無袖背心或小可愛是NG服裝,必須是有袖子可罩住肩膀的上衣。另外,請眼鏡族改戴隱形眼鏡或有度數的泳鏡上場,不然就像我一樣,脫掉眼鏡還是可以看到東西的輕度數者,就脫掉眼鏡上場也無妨(頂多看不道小足球在哪裡,但要撞大球絕對沒問題的)。

 

2. 身上的飾品都要卸下,包含戒指、項鍊、手環、手錶、耳環等。 

3. 主辦單位有提供綁在膝蓋的護具(通常會有點濕)、安全帽,現場備有酒精和衛生紙可供消毒和擦拭。

4. 雖名為瘋狂,但還是有規矩要守。基於仁義道德,不可以從別人背後撞人,別人已經摔到了也不可以去撞他,但,你可以等他站起來之後立刻撞倒他!

 

 

 

IMG_0420.JPG

IMG_0423.JPG

我是錯誤示範,中場休息時,只要往前趴就可以了(如上圖),結果我一溜煙的鑽出來,之後還要再鑽進去時好黏人好痛苦啊~~

 

 

IMG_0413.JPG

心得:


1. 因應各人身材不同,球也有尺寸之別,每個人的球都是自己選的,一定要確認球體氣足飽滿,能在你摔倒時完全保護你的身體,氣不飽摔倒時屁股會撞到地上唷~


2. 膝蓋護具一定要妥善綁好,被撞到時常會膝蓋著地,撞倒後站起來也要先跪再站,因此護具很重要。玩一玩會鬆掉,要趁中場休息時綁好!

 

3. 教練中場問需不需要休息時,孩子們,不要硬撐,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4.  被撞時不要試圖站立,以免肢體扭傷,尊重衝擊力,該怎麼飛出去就飛出去吧!(我挺喜歡飛出去的)

 

 

在此奉上我被人撞到後滾翻的畫面,感謝佑臨的拍攝,也謝謝老弟立刻為老姐報仇,我真是沒有疼錯人啊!

  

 

 

雖然當天沒事,但隔天一起床就發現我脖子扭到了,哈哈哈哈~~~果然還是非常刺激的遊戲,大家要注意安全。

咳~~~平常生活有結怨的同事、很想呼他一巴掌的怨偶們,挺適合來參加這種活動化解恩怨,繼續共創美好的前程唷~~~

 

 

喜歡文章記得留言給我鼓勵或分享唷~當然,按廣告我會更愛你

         

arrow
arrow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