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190.JPG

2014.08.22

昨天被美麗文青 Cynthia Lai tag,從今天開始要在臉書上玩起這個善意的小遊戲

【練習說謝謝-小日誌Day1 】
遊戲規則:
每天記下3件值得感謝的事情,並持續7天。
並在每天的最後tag 1位朋友繼續這個活動。

1.謝謝老公,昨天我裝死先跑去睡覺,他竟然在打完電動後還記得陽台洗衣機裡有衣服,自己一個人默默地晾好了,真好。

2.謝謝今天的受訪者王醫師,他讓我知道,每個人的一言一行,都與自己的生長背景、個性、觀念息息相關,我今天下午採訪他,開頭我只說了5句話,他就開始分析我的生活習慣,根據我的職涯剖析我的個性......一開始我不太習慣陌生人如此,有點抗拒,但後來卻聊得很開心,無論如何,細心觀察生活周遭每一個人的蛛絲馬跡,都會有所領悟,而身為想朝演員之路邁進的我,這本該就是我的功課。

3.謝謝帆帆貓,因為她的網誌無私分享,讓我這個3C白癡今天做出專屬於我的照片浮水印了,好開心,明天再貼出新文章跟大家分享啦!部落客就是這樣,總是在被分享和分享之間得到簡單的快樂。

第1天,我要請在北海道緩慢相遇,雖然住在遙遠的台南,卻總是幫我加油打氣,充滿義氣和智慧的新時代女性-- Cheng Diane ,按照遊戲規則接續下去,謝謝富霞唷~

 

P1040572.JPG

P1040586.JPG  

2014.08.23

【練習說謝謝-小日誌Day2 】
遊戲規則:
每天記下3件值得感謝的事情,並持續7天。
並在每天的最後tag 1位朋友繼續這個活動。

1. 謝謝老弟,邀請我去參加桌遊活動,腦力大激盪,還得到第4名,連報名費都賺回來了。桌遊真的很有趣,讓我忍不住很想買幾套遊戲邀大家一起來玩呢!

2.謝謝好友,讓我非常幸運的參加了2014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超犀利趴」,看到徐家瑩、家家、黃貫中、楊乃文、李宗盛、五月天的精彩演出,真的是非常精彩的一夜,(五月天的現場舞台魅力實在太可怕了,全場都起立瘋狂唱跳耶~)。謝謝好友,有好康的事情總是會想到我,有case就會想發我,有不錯的機會就會鼓勵我去嘗試。

3.謝謝口罩,今天我戴了一整天的口罩,鼻子終於不再過敏狂流鼻涕了。

第2天,我要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3位男人之一:親愛的老弟 唐嘉駿 ,按照遊戲規則接續下去,謝謝嘉駿啦~

 

 

2014.08.24

【練習說謝謝-小日誌Day3】
遊戲規則:
每天記下3件值得感謝的事情,並持續7天。
並在每天的最後tag 1位朋友繼續這個活動。

1. 謝謝今天找我去試鏡的畢製劇組同學,讓我試2個角色,1個角色很中庸,台詞很少;另外一個角色台詞較多,但非常討人厭,謝謝妳們覺得我很OK,還一直驚呼「就這樣一次OK耶!好強」,讓我很有成就感(嘻嘻嘻),我問她們希望我演出哪一個角色,她們說是第2種,因為第1種角色台詞太少,太浪費了。說實話,我非常討厭第2個角色,討厭她說出的所有台詞,這是第1次遇到這種狀況,我知道,演員都得經歷這樣的掙扎,你所演出的角色不是現實生活中你認同的樣子,甚至是你厭惡的類型,該怎麼辦呢? 我只能想,演變態的人,現實生活中也不是變態,演小三的人,現實生活中也不是小三,甚至有可能她還特別痛恨小三........這樣想過一輪之後,漸漸可以釋懷,好吧!! 如果之後真的被選上演第2個角色,我會全力以赴的讓她「有多惹人厭就有多惹人厭的」。


2.謝謝今天的小黃司機,我上車一直看手機,完全沒有注意他,後來因為有一搭沒一搭的講話,我發現他說話很有禮貌,我便收起了手機,這才發現,他是一位類似小兒麻痺症的患者,雙腳萎縮到極瘦,我很想問他如何踩剎車和油門,但我不敢,怕問話不當造成人家心裡不舒服,只好在下車時跟他大聲的說謝謝,他祝福我平安順利,我開心的在下車後彎下腰跟他說:也祝你今天平安順利,開車小心唷~

3.謝謝惦惦,每天回家他都會在門口迎接我,看到他的可愛模樣,就能立刻讓我心情變好(尤其他搞笑的時候)。影片是我們把Kookai的頭套給惦惦套上,沒想到他的反應竟然是:倒退嚕~~~~

第3天,我要請才剛過完生日,既美麗又可愛,我最親愛的死黨 Sofia Lin ,按照遊戲規則接續下去,謝謝Sofia啦~

 

 

 

2014.08.25

【練習說謝謝-小日誌Day4 】
遊戲規則:
每天記下3件值得感謝的事情,並持續7天。
並在每天的最後tag 1位朋友繼續這個活動。

1. 謝謝好電影《美味關係》,讓我再度加深好好寫BLOG的勇氣和毅力,好想挑戰天天寫1篇,但這實在太刺激了。梅莉史翠普的精湛演技實在太出神入化,她總是能把自己的角色刻劃得如此深刻。

2. 謝謝果陀劇團,持續不斷的找厲害的老師開課,今天我看到11月份有我想上的課了-幼芳戲劇進階班,太棒了,希望能成功報名,學到更多劇團演出實務。有同學也要一起報名的嗎?

3. 謝謝玉米鬚麥茶,讓不愛喝水的我,攝水量大幅提升,因為我喝完1瓶,就會再裝白開水喝1瓶,希望能多多提升自己的飲水量。女人要瘦要美,水不能少喝啊!!

第4天,我要請瘦身有成、萬能小叮噹的 Amber Tsai ,按照遊戲規則接續下去,謝謝Amber啦!~

 

 

IMAG3971[1]

IMAG3978[1]  

2014.08.26

【練習說謝謝-小日誌Day5】
遊戲規則:
每天記下3件值得感謝的事情,並持續7天。
並在每天的最後tag 1位朋友繼續這個活動。

1. 謝謝今天的陽光,讓家裡的貓咪們都能開心的做個日光浴,我雖然是一個會躲著陽光的人,但我喜歡看著陽光灑落一地的溫暖。(當然,惦惦和Kookai後來還是打起來了。。。。)

2. 謝謝 果陀劇場 ,讓老弟 唐嘉駿也能體驗 魚蹦興業的厲害,後面一整排阿姨笑到東倒西歪還岔氣.....

3. 謝謝綠逗薏人願意上班到最後一刻才打烊的店員,讓我能輕鬆無負擔的解決看完舞台劇後的餓感。

第5天,我要請好姐妹小猴兒 Mini Angel,按照遊戲規則接續下去,謝謝Angel啦!

 

 

華聯國際提供03  

2014.08.27

【練習說謝謝-小日誌Day6】
遊戲規則:
每天記下3件值得感謝的事情,並持續7天。
並在每天的最後tag 1位朋友繼續這個活動。

1. 謝謝電影《字畫情緣》帶來的樂趣和省思,這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好好整理思緒,再來BLOG寫心得吧!

2. 謝謝朋友一起看戲,能夠找到可以一起激盪觀後心得的同好,是一種難得的幸福。

3. 謝謝身邊存在著一股強大的團隊默契和願意相挺到底的義氣,有時候不是自己有多勇敢,多厲害,而是靠著這些人的能量,成全了一切的美好事物。

第6天,我要請擁有正面能量,很照顧我的本家 達威達威,按照遊戲規則接續下去,謝謝達威啦!

圖片華聯國際提供

 

 

 

2014.08.28 

呼~~~~
憋了好久,今天終於可以公開說了,
最親愛的老弟 唐嘉駿今晚和 林佑臨求婚成功了!!!!!!

流程全是老弟的點子,我們一群人歷經近1個月的籌備和練舞,
今天調製血漿調得我快起笑了,
進場後,幾乎每半小時都在彩排,好刺激~

60多人促成了這場驚喜的求婚宴,
真的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謝謝老弟的同事死黨以及佑林的親朋好友......謝謝你們一起融入劇情,融入舞蹈,創造了今晚高潮的氣氛。

謝謝親愛的爸媽,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既像哥哥又像弟弟,貼心又善良的嘉駿,現在又即將有一位聰明美麗、貼心靈巧的佑臨可以加入我們家,想到就好幸福呢!

謝謝神秘嘉賓,還要謝謝特別來幫忙的 王茂龍和 陳怡妙 賢伉儷,
真的謝謝大家,姐姐我超開心和感動的!!!
老弟這幾天真的忙翻了,
今天不只騎車走錯路,還忘東忘西,常出現呆滯的表情,
可見他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緊張,
如果今天有未盡禮數之處,再請大家多多海涵啦!!

【練習說謝謝-小日誌Day7--THE END】
遊戲規則:
每天記下3件值得感謝的事情,並持續7天。
並在每天的最後tag 1位朋友繼續這個活動。

第7天,這個活動我畢業了,我要請親愛的 米其顏 接棒,按照遊戲規則接續下去,謝謝米其顏啦!
  

 

 

 

arrow
arrow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