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上廁所時,

門一拉開發現裡面有人,

這令人兵慌馬亂的1秒鐘內,

究竟是誰會先說對不起?? (請做答)

 

 

 

 

 

 

 

 



我自己回想一下,

好像都是開門的那位會直覺的說抱歉,

但真的都錯在開門的人嗎?

 

 

 



就像我今天遇到的一位阿姨一樣,

我看到門鎖上顯示綠色,想也沒想就拉開門,

發現裡面有人,立刻說抱歉並把門推回闔上,

阿姨也剛好結束,

推開門劈頭就說:「欸!!妳怎麼這樣?我有鎖門耶!」

 



不提也罷,提了就氣,

「小姐,妳如果有鎖門,我怎麼可能打得開?」我沒好氣講。

 



阿姨依然一副她明明有鎖門,

我卻蓄意開她門的不爽,

真是見鬼了~~

 

 

阿姨,妳沒有黃金屁股,

我也沒有戀屁症,

況且我進去測試時,

明就可以鎖啊!!

鎖並沒有壞掉,

不要搞得我是變態,

那聲抱歉真的只是本能,

不是代表我做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