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165[1]

今天早上打開FB,

看到47歲仍如少女般的美魔女陳亦麟,

在臉書上PO了這個「全球最夯的超強腹肌訓練」影片,

說要練「川字型」的馬甲線,

我想,自己腳傷未癒,

乾脆來試試看做腹肌運動好了,

結果真是一做要人命,

我想我的腹部可能全是脂肪吧!!

不然怎麼會幾乎所有動作我都做不到規定的25下,

有些動作,我做起來跟肢體殘障沒兩樣,

要不然就是像個翻不過身的烏龜一樣,

手碰不到腳,腳抬不起來,彎腰猶如原地打轉,

好慘!!!!!

 

 

「全球最夯的超強腹肌訓練」影片

 

 

 

 

 

然後,

 

電腦螢幕前,

 

還有一隻調皮搗蛋的小鬼惦惦,


一直給我用腳去按暫停鍵!!!


 

 

IMAG2161[1]

IMAG2169[1]

 

惦惦OS:妳做很慢耶!!!

 

IMAG2174[2]  

這個動作和表情最令我氣結,

好像在說:

瞧妳,彎得那麼辛苦,看看我好嗎??!!柔軟度多好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腹肌 撕裂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