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百貨公司SiamCenter時,
無意間發現的可愛小店--Mr.Jones~Orphanage~。


聽說這間店是澳籍設計師Ash Sutton開設的,總共有3家,
2家甜品店,1家小酒吧,
這家店的概念是火車,
所以抬頭一看,都是火車、齒輪、時鐘和小熊。

生意很好,左邊就是排隊人潮,幸好我們早到,
幾乎沒有等待就進場了。



會進來這家店,這個超大的蛋糕塔絕對是主要原因。
蛋糕全是真的,我們點的蛋糕都是從上頭切下來的,
想吃什麼口味,靠近一看就能知道。


蛋糕上面鋪滿MM巧克力,叫做Kitkat Monster。


有些蛋糕都已經被切剩成這樣了。


杯子蛋糕全在這裡。



Menu一張正反面,全部都有編號,並節錄一些附照片。


齒輪在頭頂,機具貫穿座位,
感覺就像坐在火車上用餐,
座位的大小對女生而言很OK,
但對男性來說就會有點擠。


座位區就像這樣。看到了嗎?隔了一個走道,對面也是座位區呢~


火車雖然不會動,但還是要小心別撞到頭啊!


我請Angel和Sophie當麻豆,
她們看到照片後直呼有夠做作,哈哈哈~~~

以下就是大家點的蛋糕,
其實我已經忘記大家點什麼了,
大致來說,都不會過於甜膩,
蛋糕旁的巧克力醬,我想至少也有純度75%以上,
濃醇之外,還帶著一點苦味。








這個是我點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原本以為會很甜,
害我飲料只敢點無糖茶,
結果送入口中後真後悔,應該放膽點想喝的飲料的,
因為蛋糕一點也不會太甜啊!!


這就是怕太甜,所以點來的無糖茶。
杯壺很可愛,原本我以為杯子裡的黑點是燒焦處,
但姐妹們說那是故意的,
可是,為什麼故意要把杯子用成這樣呢?


Sophie和Alo點的飲料,看起來就很好喝啊!


結帳的時候會送上這個小木盒找回零錢唷!

So 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