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在洲際飯店住了3個晚上。


大廳不大。


咖啡廳。


櫃檯,動作真的很慢。


床很大,但一樣是兩張併在一起的。






但洲際飯店很貼心,送了我們一瓶白酒和馬卡龍當作蜜月禮物。


洲際飯店的早餐沒有話說,非常的豐盛。








Arthur發現他喜歡的奶油,開心的大快朵頤。



洲際飯店的服務沒話說,我到處亂丟的衣物鞋子襪子,
服務生竟然都幫我摺疊收妥,好窩心~~~(我小費沒有給特別多耶)


在巴黎最後1天的晚餐,非常令人期待,
旅行社甚至要求我們要盛裝赴會,
因為是在五星級洲際飯店的和平咖啡館用餐。

















其實吃完就覺得,並沒有想像中的特別,
菜色也許精緻但口味並不驚艷,依然是甜點勝出一籌。

但9點用完餐,我回到房間就覺得不太舒服,
以為是感冒了,我就先睡覺,睡到11點,越來越不對勁,
我覺得想吐,衝到馬桶吐了幾次,又開始腹瀉,
一整晚都在上吐下瀉中渡過,有夠難過的。

隔天一早,我請Arthur去找Michael拿胃腸藥,
Michael沒有,便問團員,這才發現,上吐下瀉的不只我一人。
大概有一半的人都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
可是我們一早就要趕飛機回台灣,也沒有辦法就醫取得檢體,
了解是不是食物的問題,
只好悶著不舒服上飛機,
其實說一半的人上吐下瀉並不準確,
因為到戴高樂機場,
之前沒有那麼不舒服的人也陸續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
另一對度蜜月的夫妻,先生整張臉慘白........

10多個小時後抵達台灣,該拉的都拉光了,該吐的也吐光了,
大家就虛弱的say bye bye~~~

旅行遇到這樣的是情當然不會開心,
但我持續觀察加利利旅行社的後續處理,
覺得還OK。

2/2抵台,
2/4業務人員打來關心我的身體狀況,
2/6業務打來說明與五星級飯店的溝通進度,
說對方已經將食物送驗,還不知道結果,
雖然沒有其他團有相關反應,
但旅行社決定先代飯店向團員道歉,
2/7收到加利利送來的禮盒和卡片......
整體而言,我覺得加利利的危機處理速度不錯,態度也很誠懇。
但還是希望能夠查出真正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