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飛了9367公里,24日終於從台灣飛到米蘭了。
天啊~~我真的老了,不適合坐長途飛機,
膝蓋、腰和屁股都痛死了,睡也睡不好,
再加上是逆風飛行,飛機晃動比較劇烈,讓我心臟很不靠譜得跳,
只能一直看電影,強裝鎮定,
這次看了《消失的子彈》、《泰迪熊》、《奪命金》、《不可能任務-鬼影行動》、《The Words》,看到最後都頭昏眼花,劇情大MIX了~~@@

飛機下降時,可能是因為壓力,
左耳讓我痛到快哭出來,直到飛機在地面滑行後才比較緩解。
(有嘗試打呵欠,但只會更痛,而且我總覺得我耳膜要破掉了啦!!!嗚嗚嗚嗚~~~)





當地接我們的遊覽車是賓士車唷!!
14人坐這麼大台遊覽車,好爽!
超級舒適,車上還有暖爐,座位乾淨又舒適,安全帶配備齊全。
司機人很好,(他太太是台灣人唷~)
導遊Michael請他開去哪裡,他都願意,而且還會幫我們省腳程,
直接載我們到最適合賞景拍攝的定點。


在米蘭機場附近的加油站便利商店,
健達出奇蛋竟然像鴕鳥蛋一樣大,1顆還要價4歐元,
相當新台幣156元......

事實上,大的不只是健達出奇蛋~~~


鐺鐺~~連貝殼義大利麵都這麼大!!

哈~~為什麼我要戴著口罩,因為我好遜,
在飛機上被傳染感冒了!!


抵達
聖保羅St.Paul de Vence後,就該來享用中餐囉!
這間餐廳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好大盤啊!!!


我是來到巨人國了嗎?????

沒啦!!這是要分食的。


就算分食,量還是可觀,你看看,吃到肚子撐爆還是吃不完吶~~

還有其他食物陸續被端上來咧~~




道地的法國麵包,就是要沾初榨橄欖油吃才更有味道。
好吃,我立刻跟Arthur說,回台北以後我也要這樣吃麵包,
美味又健康!


雙口味Pizza。


點心是新鮮草莓塔。

吃飽就可以遊山玩水了,緩慢徒步去聖保羅的鳩巢村。


聖保羅St.Paul de Vence的地標。


鳩巢村是指中世紀人們為了防衛,
把城牆一圈一圈圍起來而建成的山城。




這是當地人的一種運動遊戲,玩法類似台灣的彈珠,
不過這顆球又大又重呢!老人家們玩得不亦樂乎~~好可愛


人行步道上都會有這樣的山城圖案。




也有古色古香的建築風情。


小徑兩旁都是店家,各有不同的風格。
沿途看到不少法國人揪伴來參觀。








嘿!!Amika妳有沒有看到眼熟的東西????

還有呢!!


哈哈!!! 跟妳家的是不是一樣的。

走著走著,咦!!!有人躺在那裡睡覺耶!


太神乎其技了!!!怎麼都不怕掉下去???


哈哈!!!因為是假人,所以膽量很大啦!


接著,我們來到了知命畫家夏卡爾(Marc Chagall)的墓地。






夏卡爾晚年就居住在聖保羅,
他高齡98歲逝世,
法國政府首座為仍在世的藝術家所設立的國立美術館,
就是為夏卡爾設立的,他
算是相當有福氣。

由於當地人習慣將墓地蓋建在附近,
所以,他的長眠之處也就在此。
這個放在他墓地上的愛心石頭,應該是他的家人或粉絲放的吧!



外眺之景。

繼續上車,出發去尼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