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看一系列的照片~~~~












妳沒看錯!!這些產品品牌都是Coach!!

話說,
我的第1個名牌皮夾就是COACH(謝謝Penny送我的生日禮物)。



 
第1個名牌包也是COACH(謝謝Arthur送我的出差禮物)。


現在我的皮夾也是在日本COACH OUTLET買的。


因此,對於COACH,我總會帶有一份特別的情感~~
 

這次的新品讓我很興奮,因為有別以往COACH的保守用色,
整個色調不僅「很馬卡龍」,甚至更為鮮艷。


連衣服都是春意盎然的鮮豔色系。

這是COACH的新款商品發表會,預計3、4月才會在台灣上市唷!!


這一區是展示春季男性商品。
(Sorry~~男模,我把你拍太黑了 >.<)
春季系列使用全新色彩和材質為主要系列帶來全新形象。


COACH於1941年創建於美國紐約曼哈頓,
創始人Miles與Lillian Cahn在一次棒球賽後,
發現棒球手套具有越用越光滑、越柔軟的特性,
因此開始研發類於手套皮質的鞣革處理,
使皮
革更柔軟、自然不易脫色、耐磨損的特性,
讓COACH更加符合美國精神--耐看、實用、便利
好搭配。


2013年1月17日,中山區COACH旗艦店。
這一場由鈞霈公關主辦的「2013春夏新品VI​P Party」,
下午展示COACH多樣春夏新品,晚上有Party,
亞洲區執行副總裁、總裁兼行政總裁 Andre Cohen,
以及COACH首位華人男性配件代言人王力宏也會出席 VIP Party,
(王力宏的粉絲別急著尖叫,我下午還有會議要開,
晚上得忙截稿,所以沒有參加Party,所以沒有力宏的照片可以看啦!!)



這個是王力宏的推薦包款,
黑底條紋的Large Scout Bag及藍色的Business Tote,
簡單設計搭配耐用的皮
革,
完美符合王力宏自在簡約與優雅正式兼具的紐約風格。
此外,只要購買力宏推薦的任一包款1
個,
將有機會獲得全台限量20枚的王力宏親筆簽名的COACH行李吊牌,
詳細活動資訊,
請參
閱COACH官方網站(http://taiwan.coach.com)或COACH Facebook專頁。

鈞霈公關辦的活動真的非常別出心裁!!
光是下午現場提供的精緻甜點,都與產品密切呼應,
而且可愛到令人快捨不得吃下去了。


首先,是讓帥哥送來的可愛小點心~~~好加分



點心的襯紙全是COACH的LOGO,造型也完全不脫新一季的主打包包元素。



迷你包~~~



剛剛的小點心裡,
有一款就是用到這個Legacy系列包包的概念,有看出來嗎?



Krink Leather Weekend Tote NTD 29800。(照片/鈞霈公關提供)
這一款是COACH與紐約布魯克林街頭藝術代表Krink合作的聯名系列,有Krink經典的滴流藝術。

 
 




23403 Legacy Leather Penelope Shoulder Purse NTD 13200。
(照片/鈞霈公關提供) 




23341 Madison Woven Leather Carrie (2) NTD 30800。(照片/鈞霈公關提供)
這次新款不只顏色鮮豔,還多了許多編織風格的新產品!! 

 

真的很有趣的一次時尚記者會體驗,
要趕緊來存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