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海立方廣場,就知道漁人碼頭到了!!

若干年前,我曾經和某人來過漁人碼頭,
當時被歐陸建築、燈光和熱鬧的氣氛吸引得一蹋糊塗,
總是覺得台灣的漁人碼頭好遜,
甚至,還曾異想天開,想要在漁人碼頭拍婚紗照。。。。
所以,這次無論自己是多嚴重的大路癡,
我還是堅持要帶Sophie到漁人碼頭走走,並且一直跟她說有多漂亮多美,

只可惜~~~我們都失望透頂了!!



這一座唐城,當年我第1次去澳門漁人碼頭時就已經蓋好,說是百貨公司,
沒想到N年後我再度光臨,卻依然沒有開張,而且據當地警衛透露,
這麼輝煌的建築,現在竟然是「倉庫」!!!! @@


這麼大片的漁人碼頭,現在除了舊有建築物仍具一點拍攝的吸引力之外,
其他沒有甚麼特別了,甚至可以說是相當荒涼~~

先來看看還不錯的景觀.....












發現了嗎????
不管我怎麼取景,幾乎都----沒*有*人!!!
當天是假日,失去人潮的漁人碼頭,1樓的店面近8成都是空蕩蕩的,
來了一些非常綜合性的餐廳,以及1棟新建築,
如此而已!!

新建築就是下面這一間飯店+賭場。





金碧輝煌,但一樣沒有甚麼人潮......


這是漁人碼頭我和Sophie唯一能進去逛逛的小店。

誰能告訴我,漁人碼頭這幾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
是我來錯時間點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