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幸好老天爺賞了一個陰天,
我們興高采烈的朝澳門觀光景點「大三巴」前進。


這對情侶很登對,一整個濃情密意化不開的模樣~~


從議事亭前地、聖母玫瑰堂,一路走到大三巴牌坊,
這段是旅客必經之路,
因此,在「牌坊腳」有一整條街都在賣手信品,
通常都是人潮擁擠,么喝聲不斷,人客試吃喜歡再購買。



但千萬注意,含肉類的手信不能帶回台灣,
不管是「嘴香園」或「鉅記餅家」都售有1款肉鬆蛋捲,
請在澳門當地享用完畢,
若帶回台灣被機場米格魯聞到可就浪費了。


聖母玫瑰堂。
我之前來過2次澳門,竟然都沒有進去參觀,
這次說什麼也要進去朝聖一下。










1樓空間大致如此,氣氛很嚴肅寧靜,
一開始我使用腳架在裡面拍攝,被警衛制止了,
後來Sophie站在耶穌像旁比了相同手勢,也被警衛制止,
我們很抱歉,因為上面2個動作在玫瑰堂裡都是禁止行為,
年輕警衛的勸告說詞很是誠懇有禮貌,
後來聊天才發現,他很想要來台灣旅遊呢!!!

總之,上了一課!
(其實他有跟我們說很多有意義的話,但我現在全忘了~~)


原來,玫瑰堂還有2、3樓可以參觀。。。。。





看到這裡,我和Sophie就覺得"毛毛的"~~~
立馬決定閃人!!



神父,我們要告解~~~


其實,在出發去大三巴之前,我們先去議事廳走走,
拍了幾組搞笑照片,哈哈哈哈~~


嘿嘿~~飛起來唷


我的台詞:怎可對庭上無禮,來人啊!!掌嘴~~~
(但隔壁這位是怎麼回事???)


當我用鼻孔對著底下的空氣,整個人非常入戲時,
為甚麼隔壁這位又這麼開心咧???


啊~~~Sophie N連拍都不照劇本演啦!!!(摔劇本)




議事廳2樓事取景的好所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