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亞洲主要訂房網站「Agoda.com」,
依據全球旅客推薦選出「全球25大夜生活之都」,
澳門排名第9,贏過台北、上海、首爾和雪梨等城市。


這次糖果貓非常幸運,
澳門旅遊局舉辦的部落格徵文票選活動得獎,
得到3天2夜免費澳門遊的機票+住宿,
必須在2012年12月底使用,
所以就和當時幫我衝最多票的好姊妹Sophie一起去澳門玩囉!!!

當時的每位得獎者,舉辦單位都給予不同的飯店,
我之前寫過威尼斯人酒店,
所以這次拿到的是澳門銀河大倉酒店。
哈~~還真有緣,
台北大倉久和飯店來台灣開幕時我剛好有去參加記者會,
公關帶我們參觀整間飯店,當時就覺得很不賴,
沒想到,這麼巧,竟然能去住澳門銀河大倉酒店。



大倉酒店的接待大廳。

這次澳門自由行,
由我這個方向感不好,僅去過2次澳門的人當導遊,
搭乘早上8點的復興航空出發,
抵達澳門機場約是上午9點多,
機場外迎接我們的竟然是一場滂沱大雨,
幸好機場外有飯店的接駁巴士,
約10~15分鐘就有1班車,很方便。
 

澳門銀河大倉酒店
是澳門銀河集團3間5星級飯店的其中1間,
由日本大倉酒店與
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合作經營,
日式簡約的風格,
再加上貼心細膩的服務態度,讓人感到舒適。
外2間分別是獨立自主品牌「澳門銀河酒店」,
澳門酒店中唯一擁有獨立花園和私人泳池的「澳門悅榕莊」。


大倉的電梯口就在悅榕莊隔壁,
我一直被悅榕莊華麗的電梯吸引,
所以每回要回飯店,
我都會走錯入口,
走到Sophie笑我:
「妳下次來住悅榕莊好了,哪有人每次都走錯的。」



雖然才11月初,但飯店已充滿濃濃聖誕節的氣氛了。

以下照片很多,只怪我當時忘記用錄影的,
持續往下拉,妳就會發現,銀河集團真的很大手筆,
這個座落在主大廳的河中鑽戒秀,每15分鐘就有1次,
搭配音樂、燈光,別說小孩了,大人看到都興奮極了!!

























































小孩子很搶戲,看到水幕升起,
倏地,
1顆大鑽石出現~~~
沒多久,水幕又升起,
像變魔術一般,鑽石又不見了!!!




飯店的另外一側,有水晶大廳,
透過五彩燈光的撞擊,仿若進入了異世界般的夢幻。




銀河大倉的豪華雙人房。


歡迎入住的紙鶴~~




上面連續的3張照片,
主要是要解釋大倉的1個獨特設計,
房間和衛浴是用透明玻璃隔著,
但非情侶或夫妻的人共住怎麼辦?
很簡單,按下中間照片裡的開關,
百葉窗就會闔起來囉!


想泡澡有小浴缸唷~~我有把握機會泡澡,因為家裡沒有浴缸啊!!


2種size的浴袍。


廁所有附化妝鏡(左),戴隱形眼鏡超方便的!!





盥洗備品。連指甲銼和刷洗身體去角質的絲瓜絡都有呢!


泡湯粉。




哈~~~我們check in後,進房勘察完房間才發現,電視上竟然打著
"歡迎 MRS TANG"的字樣呢~~~


我是一個不能沒有網路的資訊控,
所以進飯店沒多久,我就開始到處翻箱倒櫃找插座,
準備要架起我的小筆電,
在澳門大倉,房客可以免費使用無線網路,
連線速度雖然不能稱快,但也算夠用了。


從房間落地窗望出去的景色。



樓下就是賭場和商店街啦!!!

這次可能是因為要結婚了,氣真的很旺,
所以去賭場下牌桌,第1把就贏到1賠7,
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