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晚上,4點多到維多麗亞酒店準備進場造型,
婆婆看到我光著膀子,就貼心的請人家拿件外套給我穿,
怕我冷到,但遍尋不著衣服,
新祕蕃茄就拿了新娘頭紗給我擋擋先,
後來老媽進來,就拿她的披肩給我,哇!!真是一套呢!!
  
 

很喜歡新祕蕃茄幫我打造的這個造型。

緊接著,就是假裝大明星的時間了,
開始瘋狂跟來賓們合照,真是HIGH爆了!!

下面只擺幾張照片示意,
我會陸續把大家跟我的合照寄給各位的。
 
 


謝珊姍的一對女兒,長得好快,快跟我一樣高了啦!!


親愛的巡官瑞娟,為了我的婚宴,請不了假還是從花蓮冒著風雨殺來台北,
一口菜都還沒吃到,就得衝去趕車回花蓮...........
我的感謝和感動,真的是墨筆難以形容!!!!

 



果然如國小同學陳小婉說的,新娘當天什麼都不用忙,當公主就好,
感謝老公在外頭打理一切哩!!


喔~對!!還有我的伴郎陳建中Alvis,他負責我的謝卡、婚紗照輸出,
可能很多人沒有發現,我的婚紗照和謝卡是像吸鐵一樣,
能重複貼在一種專用軟磁鐵上唷!!



謝謝偉立和偉綱,幫我發囍餅和婚禮小物。

 

這兩位是當天僅次於新郎新娘,最累的二人,總招待老弟嘉駿和他女友佑臨,
兩個人做事都很機伶,我好謝謝你們~~~來,姐姐親一下!!
 



為了整體美感,謝卡沒有如預期方式展示,有點可惜!!!
希望陳建中
Alvis不要怨恨我,嗚嗚~~ 


我們很省錢,並沒有為了佈置現場花到一毛錢,
全部都是拿家裡的擺設道具現場隨機應變,
這6隻木偶貓一直都在家裡,但用透明玻璃杯蓋住的佈置方式,
卻是老公Arthur自己想到的耶!! (拍拍手,好棒~) 



連辣媽小可的兒子小允都喜歡呢!!! 



這是當天的雞尾酒,
我是看到照片才知道有這樣的甜點,
幸好我當天不知道,不然我肯定會拿來享用的啦!!
也太可愛了吧!!




這就是我用點點印系統自製的婚紗本。
很多人反應當天桌前人太多,根本看不到婚紗本,
那我把作品連結放在這裡唷!!  滋蓮VS光豪 愛的小旅行 (←點我)




水仙夫婦搶先閱讀婚紗本,喜歡嗎?



這是金蘭食品董事長幫我們設計的婚禮小物,我好喜歡。
 

當初就是看到維多麗亞酒店全面換新的椅套,
讓我一見就愛上了。 



菜單和小點心, 菜單有個小故事,
但簡爸交代不要提,要聊開心的事,
所以。。。。跳~過!!

 
 


老爸好帥,老媽好美。但老媽肯定有遺憾,
因為我幫她租的晚禮服,裙擺太長,走路怕危險,她沒能穿來宴席上展現。
ㄛ~對,還有閃亮亮的孔雀項鍊,
老媽,沒關係,一定有機會再穿戴的。啾~~  



成長MV和愛情MV都是我自己一手包辦的,自己邊學邊做的,
辛苦編排,我期盼和喜歡的就是River和昌祺那樣的表情~~~

好可惜,我人在場外,看不到大家的臉部表情和現場反應啊!!!

愛情MV  (我製作)

成長MV (我製作)    但老公不准人家放!!!!   >< (是因為有我的裸照嗎?) 

婚紗MV (攝影師向詠製作) 



準備要進場了,焦慮的新娘開始在搞怪~~~來親老爸一下好了!



我的第1對伴郎伴娘
(伴娘嫌自己臉太臭,故臉部打上可愛熊樣馬賽克)



我的第2對伴郎伴娘--貝貝和男友榮弟。


新郎以踢正步的速度,呼嚕呼嚕就走到定位點了。


該我和老爸出場啦!!  好緊張啦~~~超怕會跌個狗吃屎~~



老爸對老公說話,其實老爸沒有交代他要怎麼照顧我,倒是謝謝他,
知道他的寶貝女兒就是需要浪漫元素滋養,
所以給了我很多足以回想就甜滋滋的回憶....吼~~聽著我又快要哭了。 
 



感謝金蘭食品董事長Gene和美麗的妻子Doris一起來參加喜宴,
雖然上台前立即喝掉1杯紅酒紓解緊張,台風依舊穩健,風度翩翩的瀟灑男子啊!
 


當我上台看到這樣的景象,忍不住倒抽一口氣,跟Arthur說:媽啊!!人好多唷! 


舉杯喝2口果汁,然後我就再也沒有吃到宴席上的任何一道菜了~~ (餓)


謝謝寶貝MIU,從北京回來後就決定要來參加婚宴,
當確定會在婚宴上表演時,我就開始改行程表,
哈~~為了給大家驚喜,
其實只有我爸、我弟、攝影家禎知道有這件事情,
其他所有人都是在當場才發現的。

  


謝謝妳唷~~寶貝MIU,我愛妳送我的歌「至少還有你」,更愛是妳演唱的。




水仙和Arek夫婦發表介紹人感言和致詞,很好,她們果然如期上台,
最近都沒有給我亂吵架,乖~~~




把好姐妹一一唱名叫上台抽捧花,真抱歉,其實我心目中的人選還有人沒有上來,
但10位已是飯店和花藝老師建議人數的最高標了。 



我希望妳們都能幸福呀!!好姐妹們~~~


送每一個人1瓶非常好用的護手乳(我用過很喜歡),會有這個想法,
是當我經歷上一段失戀低潮期時,國中死黨謝珊姍從花蓮北上約我出去吃飯,
不斷地幫我打氣加油,
然後她送我一瓶玫瑰護手乳,
卡片上寫著:她希望我振作起來,繼續相信愛情,

把手保養好,就一定會找到一位更好的人,牽我的手過日子。

延續著她的期盼,我也如法炮製,希望每一位姐妹都能找到好牽手。
 
 


開始逐桌敬酒囉!!謝謝大家,沒有一桌有出難題,大家真是好人!(跪)



老爸好開心~~
 



有幾位朋友反映當晚的紅酒不錯,感謝維多麗亞酒店的貼心。


在婚宴場地來個婚紗照的POSE~~



家禎不愧曾是婚紗攝影師,我很喜歡這張呢!


國中同學們。


高中同學們。



大學同學們。


澳洲打工度假夥伴們。


非凡退輔會的大家~~




唐家大家族合照,謝謝大家,唐家二哥的不材小女,出嫁囉!!!! ︿0︿


以上幾張大合照只是把人多的放上來,
其他單獨照的照片,我會陸續寄給大家唷!!



攝影/張家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