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就起來化妝了,這件鵝黃色的禮服是訂婚服,爸爸親選的,格外有意義。


之前為了幫Arthur省錢,男方給女方六禮之一,
我用他之前出差買來送我的施華洛世奇項鍊耳環組替代,
沒想到,Arthur瞞著我,偷偷買了2個新鏡頭,
直接換掉原本的施華洛世奇項鍊耳環組,
讓我當天真是驚喜不已。

難怪這傢伙那陣子天天都在看鏡頭的網頁......




親愛的老媽幫女婿戴金項鍊囉~~~


祭祖。



我最愛的家庭~~~


這是最愛的唐家人~~~


我活幾歲,就有幾年沒有見過我爸穿西裝!!!!!
他終於換上西裝了~~~好帥呀!!


下午迎娶,變裝白色婚紗。



哎唷!!拜別父母的前一刻我都還在搞笑,也覺得氣氛不錯,我應該不會哭,
哪知道,只聽到要拜別父母,要老爸說話,他不過才清了一聲喉嚨....
我就哭出來了~~~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連伴娘貝貝都哭了(上圖),
聽說Arek的錄音檔裡,是我的畫面,但都是貝貝的素素聲~~~



老爸要幫我蓋頭紗,還調皮的看了我一眼。。。。。


老爸的表情,OS應該是:小子,妳敢對我寶貝女兒不好,你就死定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自以為)


因為當天雨實在太大,所以這件兩件式婚紗,
終於有發揮一衣二穿的效果,瞧~~變成短裙囉!
我們特別回到木柵的家,要跟貓兒子女兒們拍合照。


老公連掀頭紗,也可以這麼有喜感!! ^0^


噗~~~貓兒女們太不配合了,這是唯一一張全都都有看鏡頭的照片。


讓大家摸摸,見證「定格貓」Danny一緊張就會流手汗的事實。


感謝攝影師家禎,我終於有一張和寶貝兒子豬頭的完美合照了。


Danny剛剛只露半邊臉,補給他半邊~~


辛苦的工作人員,合照正常版。


辛苦的工作人員,合照搞笑版!!!
榮弟(右二),你真的超不合群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