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家養11支貓的同事River,
在臉書上分享她家貓咪有多愛玩"蕉來媽搖搖盆",
3隻貓同時擠在搖搖盆裡取暖,好有趣~~~
我才發現寵物圈竟然有這個能讓貓咪既能當窩,又能當抓抓板的好東西。
二話不說,立刻上網訂購了1大2小。
大的520元/個,小的360元/個。



產品是用瓦楞紙版製,
大小真的差很多,
小的直徑40cm,高度約12cm;
大的直徑50cm,高度也是約12cm,
我買1個大的主要是因為Danny和Citi都會抱在一起睡覺,
不希望分開2隻才買大的。



12公分的高度,所以這個貓窩是會搖來搖去的。
好想在旁邊唱國小音樂課學到的"搖到外婆橋"啊~~~



蕉來媽作得挺細緻的,黏得很緊密,不會一抓就鬆脫。



好像飛碟唷~~
好啦!
把搖搖盆都放到他們常去窩的地方,
看看他們會怎麼對待這個新玩具。



Danny一馬當先,立刻跑去聞一聞。


................然後就窩在旁邊睡覺了.......
兒子啊!!!要睡在裡面啦!!!



我在搖搖盆裡灑上一些貓大麻,貓咪果然都動起來了,
紛紛跑來聞。
豬頭也來囉!!



耶~~~~豬頭好給媽媽面子,走進去搖搖盆了耶!!




豬頭就快要坐下來了,卻因搖搖盆一個晃動,
他老人家就嚇得跳出來,
嗚嗚~~~不要這麼容易受驚嘛!!!

我後來還親自上場示範給貓看,
用剛做好沒幾天的光療指甲抓著搖搖盆,
邊抓還邊自己配音說:哇~好好抓唷!!你們聽。。。
以前他們聽到我抓紙箱的聲音就會跑來有樣學樣,
沒想到我抓完搖搖盆,從頭到尾都很認真"聽講"的豬頭,
瞅了我一眼,回頭開始抓沙發。。。。。。。

哇哩咧~~~不是抓那裡啦!!!!




連Citi也被嚇到了~~~


哇哇~~~~糟糕,沒有貓咪要賞臉,
搖搖盆就乾乾淨淨的在我家躺了2天,
我只好去公司跟River求救,
「為什麼我家貓都不買帳,不愛傳說貓咪都愛的搖搖盆?」
被River在MSN連聲哈哈哈取笑一番後,她給我了1個好方法,
「妳放1條布在搖搖盆裡試試~」


好,回家立刻每個搖搖盆都鋪上他們躺過的小毛巾和布,
耶!!!真的奏效咧!!





一開始是這樣。



後來就變成這樣囉!!!

希望隨著氣溫越來越低,
貓咪可以上演一下多貓擠在搖搖盆裡的畫面,
我也不知道為何這麼想看他們擠成一團,哈哈哈~~

哪裡買
貓咪搖搖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