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封面人物是侯佩岑,
如果不是因為採訪她本人,真不知道這麼漂亮的女生,
竟然曾經對自己如此沒有自信......
她說,以前如果穿了自己覺得很漂亮的衣服,走出門後,
外頭等她的三位同學之中有人對她多瞧了一眼,
她就會認定那是「不
OK的意思,立刻返家把衣服換掉;
如果是被路人打量穿著,那件衣服她從此絕對不再碰。

甚至因為不喜歡自己的腳趾和屁股,
她18歲前絕不穿牛仔褲和露趾涼鞋........

(那我不就從國中開始就該每天披棉被去上課,全部遮光光最好,
看來,我比她有勇氣~~~哇哈哈)

甚至連她的招牌笑容,都曾帶給她許多磨難~~~~
(詳情請見雜誌唷.....^0^)

但她近年的改變,大家有目共睹,真的不一樣了!!

最近幾期都是採訪幸福人妻,(上一期林書煒,再上一期ELLA)
發現女性從女人變人妻之後,只要過得很幸福,
似乎觀念就會在不知不覺間成長蛻變,
而且級數是呈等比比例的飆漲......

幸福感,真的會讓女人轉變~


另外,我負責的還有1篇封面故事的案例,
我想採訪很久的新銳作家--葉揚。
她本人好漂亮,五官深邃,
這樣一位年紀比我小,沒寫過小說的女生,
第1次參加時報文學獎就奪得首獎30萬元獎金,
還被知名作家小野大力讚賞。

葉揚的故事也許比不上封面案例郭念青那般利害,
兼差女王,年賺千萬元,
但葉揚從興趣出發的兼差,字字累積自己的價值,
這的確是兼差族可以思考的面向,
除了為了錢而兼差,妳還可以為了興趣,
作自己喜歡作的事情,又能賺到一點錢(希望之後是很多錢),
不是更ㄧ魚二吃,一兼數得。


接下來,令人興奮的是,美魔女PART2來囉~~
這回不是講運動,而是談飲食,
談如何料理,所以有提供食譜唷!
我們請瘦身有成的貴婦奈奈來教大家激瘦料理,
我不得不說,奈奈的激瘦料理很神奇,
好吃,重點是竟然真的會飽!!!!

連我們公司的總機妹妹昨天看到剛出爐的雜誌,
都指著食譜,超興奮得跟我說:
我這周末要自己做做看,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我說實話,是真得不錯吃啊!!

那天下午,我和攝影去奈奈家裡,
拍攝她逐步驟示範的動作,
中午我忙著買食材,沒吃中餐就殺去了,
我們3人分食了奈奈示範拍攝完的海苔卷、蔬菜豆腐煎餅、鮭魚起司,
攝影自己還多吃了雞沙拉(因為有加辣椒,我不敢吃)
就只吃大家圖上看到的分量,3人分唷!!!
我這個大食怪,竟然飽到晚餐吃不下~~~~

妳說,是不是超級神奇~~~~


而且,早午晚餐各2道料理,都是簡單到不行,
即便是料理白癡都能游刃有餘,
有3道甚至我自己已經嘗試作過啦!!!
ㄧ次就成功~~~


奈奈有在自己網誌提到這件事情
請見【365-256】阿奈上菜:內文有美魔女選拔賽資訊




另外,敝刊美魔女選拔賽的報名即將截止,
符合資格的人快點來報名唷
第一名現金5萬元,還能上本刊封面唷~~
或上女人變有錢FB活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