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24期明天都要上架了,
我現在才想到我忘了寫23期的介紹,
趕緊補上,大家如果還有看到23期,
別忘了跟24期一起買回家吧!


這次女人的封面是由自家攝影師操刀,
林書煒本人真的很親切大方,
來公司攝影棚拍攝時,攝影師和她互動很開心熱絡,
後來,攝影師在連聲說「很好」「很好」之後,
突然說了一句「那坐下呢?」
他的意思是我們來試試坐下來的動作,
沒想到,書煒很直覺性,配合度非常高的就打算席地而坐,
讓全場的人都驚呼。

因為採訪當下,林書煒剛從法國回來台灣,
為了有比較新鮮的話題,所以整篇的主軸都是從旅遊切入。
林書煒的旅遊經歷很豐富,
已經去過15個國家,有些地方甚至不只去過1次。

她第1次出國,是國三升高一時的暑假,
父母親帶她和姐姐一起去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終於圓了她想要出國玩的夢想。
「我國小三年級從宜蘭到天母國小唸書,
班上同學幾乎都出過國,
甚至很多人寒暑假會在外國度過,大家都很『見過世面』。」

所以,本文會由她的角度和經驗,
告訴女人們,安排姐妹行、夫妻情侶行、家族行,
各要注意哪些事情。
也分享了她和老公蔡詩萍旅途中會有的不愉快經驗,
如何調整終至圓滿。

林書煒是屬於理性購物族,但也有失心瘋的時候!
她說,7、8年前,在義大利旅遊買了1個白色大鳥籠回台灣當擺飾品,
但一直不知道能放哪裡,搬家時被嫌「佔位」,一直沒有處理,
結果,當時花新台幣1、2萬元買的大鳥籠就這樣不見了。
她也曾經在義大利的
outlet瘋狂買1折的包包和鞋子,
結果回台灣之後才發現不合腳,很難穿,也是後悔莫及。
「這次去法國我也想買一個澆花器,但想到大鳥籠的慘劇,我就縮手了。」林書煒笑道。
可見,慘痛錯誤的國外消費經驗不見得不好,
有時候反而是堅定消費意志的動機所在啊!!!!


當然,除了林書煒,本期還有我負責的特企--美魔女,
以韓國第一辣媽鄭多燕為主軸,
介紹她的瘦身經過及方法,我個人也是尊崇者啊!!!
大家可以看ㄧ看唷!!!



還有,本公司正在舉辦得美魔女比賽報名即將截止,
大家快來參加唷~~~
第1名現金5萬元,還可以上本刊封面唷!!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