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  早餐
無糖茶、香蕉半根、烤吐司1片、水煮蛋1個。 


進行到第2天,感覺胃有變小,食量需求沒有這麼大,
很好,這也是我預期中想要的結果之一。


早餐的水煮蛋挺有飽足感的,所以我就把吐司1片移到中午吃。
香蕉是敗筆,如果想要瘦的話,不該吃這種高GI值的熟香蕉,
我之前買的時候刻意挑選青香蕉,
沒想到才擺3天,青綠綠就變成這麼黃熟了。 



第2天  午餐
無糖茶、原味優格1杯、鹹餅乾2片。

 
中午的減肥餐真的是夭壽少的份量。有發現嗎??
我偷偷把早餐的吐司增加成2片......
唉唷!!
下午要專訪一位大人物,
我可不想在他面前餓到昏倒或是出現胃打鼓的尷尬聲音......


BTW,原味優格好有飽足感。 
  


第2天  晚餐
無糖茶、紅葡萄半杯、香蕉半根、綠花椰菜1杯、熱狗2根、香草冰淇淋半杯


晚上在艾瑪姊那裡推完脂,到家都已經快9點了,
只記得去7-11抓2根熱狗,卻忘記買小美冰淇淋了,
因此,稍微做了一點調動,我把綠花椰菜淋上一點初榨橄欖油,
再加一點玫瑰海鹽,滋味不錯。


昨天把減肥餐的事情PO上臉書上後,很多朋友都有給我非常熱心的建議,
當然,好姐妹甚至直接告訴我無效,因為之後會因補償心態而復胖,
但其實我比較樂觀,這3天就當作親身嘗試,
順便清腸減胃量,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這份菜單果然誠如貴婦奈奈說的,
吃第2次就想吐,(我還吃不到第2輪,吃到第2天就想吐....)


但我覺得菜單還是有可以繼續維持之處,
我打算,第3天吃完減肥餐之後,
這份菜單還是可以繼續,一方面避免補償心態而大吃大喝無禁忌,
另一方面,稍微調整一下應該不難持續下去。

首先,我要把午晚餐的份量對調,晚餐都會吃到脹肚,
這樣對減肥者不應該,應該要倒三角形的飲食比較好,
也就是所謂的早餐豐富營養、中餐七分飽,晚餐吃少少但要吃蔬果
而且蔬菜最好是以根莖花果類為主。

早餐吃我原本的早餐
 (少油煎的菲力雞吐司加蛋,內有蔬菜,無美乃滋和千島醬)應該也不賴;
中餐必須要能吃飽,
晚餐我倒挺頃向汆燙綠花椰菜那道簡單料理。


GO GO GO GO GO~~~
減肥餐剩明天1天,就要公布瘦多少了!!
好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