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天 早餐
無糖紅茶、葡萄柚半顆、烤吐司1片、花生醬2匙。

想到要親自來試驗這套傳說中很有效但很痛苦的菜單,
就忍不住很興奮~~~看來,我真的有被虐狂,
但其實這是孤注一擲的賭注,
只剩不到1個月了就要露出真面目了,
什麼有用應該都是狗急跳牆的會去嘗試吧!!!
但大家放心,我會保有理性,太超過的瘦身方式我不會去做的啦!!
這個吃3天,正常飲食4天的菜單,應該影響不大,
了不起就是前3天瘦了,後4天復胖,哈~~~
試試看囉!!

好,
早餐到公司才吃,第1天的早餐量還OK,跟我平常吃的早餐差不多,
所以至中午都沒有很餓
我平常的早餐,
是吃煎的菲力雞三明治加蛋,只加番茄醬--原版的還有千島醬和美乃滋,太肥了。
因為想要知道本菜單的效果到底有多少,所以額外的東西就不吃了,
再見,每天早上都會來上1杯的蜂蜜檸檬汁,我們周四見!


第1天 午餐
無糖紅茶、烤吐司1片、水煮鮪魚醬半杯

  
 

知道中午的餐份量好少,所以刻意忍到12點半才吃,
擺起來一看,真的好少~~~~~~~~~~~
我這麼喜歡鮪魚,這樣薄薄的一層,
塞我牙縫都不夠啦!!! 
 

  
 
 

果然,到下午3點半,我已經出現飢腸轆轆的躁動感了,這種時刻,

真的是考驗意志力的時候。
原本想6點一到就衝回家吃晚餐,無奈世事多變化,
突然發現一頁稿子未做,小組整個人仰馬翻的忙碌了起來,快7點才離開公司,
這時已經感覺到「餓到發昏」的感覺.......
搭捷運時只能不斷地重複的跟Arthur說:「我好餓,我好餓....」
但幸好我真的還有「意志力」這玩意兒,
沒有放棄,中途殺進水餃店或萬芳醫院夜市之類的,乖乖的回家料理我的減肥晚餐。


哇哩咧~~到家都8點多了啦!!



第1天 晚餐
無糖茶、蘋果1顆、葡萄1杯、瘦肉2片、四季豆1杯、香草冰淇淋1杯。

(1杯270克)

  
 

當我料理完,端出整盤時,我好想罵髒話,為什麼中午餓到要死,晚上卻吃這麼多呢?!
而且,當我上網查了一下別人吃的餐,這才發現,我的肉買錯了,
人家都吃鮮嫩的雞(豬)里肌肉,厚厚的2大塊,我卻買成薄(豬)肉片,
同樣只能吃2片,我虧大了啦!!(此時顯示我就是一個斤斤計較的減肥人)
  
 

煮四季豆時我很緊張,因為四季豆不煮熟有毒,但我又不知道怎樣叫做熟了,
所以就。。。。。。放給它煮10分鐘,你看~~~何止熟,都發黃了!@@

這餐最開心的除了份量多,讓我有飽足感之外,
唷吼,還可以吃冰淇淋呢!!
(可惡~~有人沒吃減肥餐竟然也給我買了冰回家吃,
竟然還給我挑我好愛吃的曠世奇派,沒天理啊!!!)

這麼多的蔬果,我以為我可以撐到半夜,不料,凌晨12點,鐘響的那一刻,我肚子也餓了.....


快~~~~立刻跳上床睡覺,什麼餓?!哪有餓?!周公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