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月12日,
應該算是一個好日子~~

因為有2件事情,都會從今天開始。


第1件事,
640和我相約,
為了激勵彼此分享的動力,
讓部落格重新動起來,
(所以請有來看的朋友,記得要留言或按讚呀!!
妳們的支持,是繼續分享的動力咩~~)
每周至少要發2篇文章,
計算方式是周一至周日為1周。

輸的人要請對方吃任何想吃的餐點,
哇哈哈哈~~~跟我下這種賭注,
實在是很難拒絕,太誘人了......

(我要認真想想,我有什麼很想吃卻因太貴而怯步的餐廳....哇哈哈哈哈)



第2件事,我決定親身試試「榮總3日減肥菜單」,
今天是第1天,
還有2天要實施,才能恢復一般飲食。


究竟~~~~~
「榮總3日減肥菜單」有沒有效果?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之後會在寫專文跟大家分享成果的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