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標榜是「我家的第二個廚房」的新店家,
沒有奢華裝潢,也沒有桌邊服務,
料理主張不煎不炸,少油烹煮,
從排餐、PIZZA、沙拉到甜點應有盡有。
  
黃底白字的招牌,以及鵝黃色的門面,簡潔大方,第一印象挺很舒服。


點餐櫃檯。


主要食材都有地方小農的資料,用台灣食材入菜,感覺令人很放心。
一踏進門看到這張照片掛在牆上,我就打算點七星鱸魚啦!


蘆筍也放在一般客人容易看到的透明冰箱裡。


櫃檯旁有賣很多有趣的居家設計小物,例如青蛙菜瓜布等等。
 


牆上DM看起來令人食指大動。


但服務流程還不是非常純熟,需要有資深人員指導,
稍稍會耽誤一點點餐時間,但服務態度還OK。


菜單。價格約180元~280元。嚴格說,不便宜。


開放的沙拉吧台,現做給你看。



2樓用餐區挺寬敞的。



所有的餐具都要請消費者自己動手取用及收拾,
尤其貼心的是,連小朋友的塑膠碗杯都準備齊全,
難怪好多消費者是全家來光顧。



這是Arthur點的經典凱薩雞肉沙拉(180元,附飲料),
好大一盤,裡面用料很豐富,
有烤雞肉、嘉義甜龍筍、烤南瓜、綜合生菜、醋漬蕃茄、黑橄欖,
再加上帕馬森起司粉、凱薩醬及杏仁片。



份量實在很大,用人臉即可知道比例。
 


我的是鮮烤百里香葉襯七星鱸魚(260元,附飲料),個人很喜歡。
調味料少,口味偏淡,但加凸顯魚肉的鮮嫩,
我沒有沾店家搭配的番茄沙沙醬,因為魚肉的鮮美會被搶味。
 

大推配菜「約克夏蛋芙」,好喜歡它的鬆軟,
什麼都不用加,蛋香就會瀰漫整個口腔,超滿足的啦!!


我的飲料是草莓鮮果茶,是茶包,但卻還有草莓等水果果肉,很用心! 
不錯喝~~



用餐愉快,糖果貓很推薦唷!!
而且又離家很近,很好,以後偷懶不下廚,
就讓它真的變成我家的第2個廚房。
  

 
店家資訊--誠食
電話:02-2937-0180
地址: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65號
營業時間:10: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