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忘記預約水之謌的去程接駁車,我們在南千歲火車站有了2個小時的空檔,
二話不說,三箱行李拉著,立刻殺去逛RERA。


幸好RERA有收費的臨時置物箱(在Coach旁),
讓我不用大包小包拖著走影響興致。
但我真的很像劉姥姥逛大觀園,逛OUTLET的經驗值比Arthur還低,
不斷拉著他問:這樣有比較便宜嗎?
但他用美國OUTLET的印象回答我,似乎每一件都沒有很便宜,
其實是沒有美國的折數低啦!!!但也許跟台灣比還是有便宜的。

而且平常實在太少研究品牌了,對價格的敏感度很低,
根本不知道究竟有沒有比較便宜?!





好像在台灣,還有可愛的女銷售員在外頭招人客~~~




連狗狗用品店都有呢!!!




這裡也有台隆手創館。但我時間不夠逛啦~~~~~


RERA好貼心,帶小孩和寵物如果覺得太累,
可以把她們放在兒童遊戲區玩耍,
你看小男孩玩到站在火車頭上了,旁邊常會看到男人在顧小孩,
哈!!小孩在前面這區,後面白色圍欄裡就是關寵物的,
已經有一隻黃金獵犬和臘腸狗在裡頭跑跑跳跳啦!!!


不然也可以讓小朋友來玩彈跳遊戲。


逛累了,中間有室內區可以坐下來歇歇腳,喝點飲料。





以上就是我邊逛邊隨手拍的店家,不是全部。

千歲暢貨中心Rera
北海道千歲市柏台南1丁目2-1(JR南千歲站旁,走路5分鐘內到)
TEL +81-123-42-3000
10:00~19:00(全年無休)
http://www.outlet-rera.com/chinese_fan/(有中文可以閱讀)



無論如何,這次幫自己買了人生的第1個名牌包,
COACH櫃裡,原始價格先打5折,再打7折,
我回國後搜尋各大網拍市場,都沒有看到跟我一樣的長皮夾,
所以也不知道究竟是買便宜了還是買貴了???

反正都買回來了,開心就好!!


嘿嘿!!水之謌的接駁車來囉!!! 全車只有我們2人,好像包車唷!!
上車去飯店,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