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拍得照片怎麼輸怎麼多????????????????)

引用貴婦奈奈的網誌
【365-256】阿奈上菜:內文有美魔女選拔賽資訊






************分隔線******************
奈奈的激瘦料理,真的不管是看她的書照做,
還是我吃她現場做的,
真的都像她做菜時的口頭禪一樣:吼~超好吃的。

看完她的書,
我和公司同事養成了一早空腹喝蜂蜜水的習慣,
我甚至買了台灣生產的純天然蜂蜜,3大瓶,
2瓶放家裡,1瓶擺公司,
分別是龍眼、柳橙和文旦口味,滋味真好。

奈奈的激瘦料理簡單易學,
為了平面易閱讀並清楚每個細節,
我一直請她放慢速度,拆解步驟,
但步驟是真的很簡單,
所以整個拍攝過程我最怕「一不留神」,
奈奈就做好料理了.....哈~~~

而她的神速料理往往整盤端出,
一拍完就清潔溜溜,
感謝她當天也同時餵飽了2張口,
明明下午採訪下午吃,
我竟飽到晚餐吃不下,還沒有吃消夜的FU。

太神奇了~~~

先容我們賣個關子,
詳細食譜內容請看11月號的《女人變有錢》,
對了,也別忘了奈奈會當評審的美魔女大賽唷!!
符合資格的妳,趕緊來報名吧!!!


報名點此


採訪完結束要離開時,
奈奈一臉憋笑的說,來,滋蓮請妳吃,
我湊近一看,整個嚇到......

















哇哈哈哈哈~~
恭喜看了照片一起被嚇到的朋友,不要罵我,
咱們提前過萬聖節唷!!

很多人好奇它的味道,我沒有吃,
根據帶它回家嚇兒子的家禎說,
小朋友聽說有老爸的手指可以啃,
全部從床上跳下來,開心的哩!
抹茶口味,卡啦脆指,
全家一人一隻,剛好!
感謝貴婦奈奈的「伴手」好禮,讚啦!!」


好想看這種全家啃手指的畫面唷!!!(扭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