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上回來小樽逛的時間不夠滿足,這次要花一整天的時間賴在這裡,用力的逛!



上回都沒有注意小樽運河旁有一棟特色建築「出拔小路」。


出拔小路裡面有很多坪數個位數的小店,大多是吃的。



店面都很小,坐位也很少,也有店面乾脆賣起水產來。


難忘上一次的海洋盛宴,拍完小樽運河後直衝北之漁場吃海鮮啦!


幸好早早就來,樓下位置都被預定了,只剩吧台位置可以坐。

我喜歡日本的海鮮菜單,因為照片與實物差距不大,
不信?!往下看,上圖是菜單照片,下圖是實物照片。



我點的。2980元日幣/碗。



Arthur點的。1680元日幣/碗。

名符其實,才能讓消費者在食物被端上桌時食慾倍增,並且心服口服。

寫此文時剛好看到漢堡王被消費者投訴漢堡份量與實物差很多的新聞,
個人認為,不管公關解釋目前漢堡王的漢堡是多麼符合國際漢堡王的標準,
台灣並沒有絲毫偷工減料,
但有眼睛的人一看DM和實物的差異,就會感到嚴重的期待落差感,
這對服務業而言是很大的殺傷力,因為這樣是欺騙,欺騙消費者的感情,
消費者為何而來?
就是受到DM或照片的吸引才會來的啊!!!


Arthur喜歡LeTAO,經過試吃了一口,就立刻就被吸引進去了。


我不怎麼愛巧克力,所以進門就想找好玩的拍照,
哈!就是你啦~~可愛的大金字塔巧克力。


自己丟臉完,還要找Arthur也一起來丟臉一下,哇哈哈哈~~
感謝店員願意讓我們拍照。




除了逛街血拼,其實也可以好好欣賞建築物,許多都有保留原貌。



北一哨子不准人拍攝,所以我就站在門口拍大景囉!
上回買了不倒翁杯,用到現在都很滿意。


若喜歡北一哨子的產品,但卻怕覺得太貴,可以到這間北一哨子的特別專賣店,
專賣復刻品、絕版品、瑕疵品等,
價格會便宜很多唷!!


我買了這2個小彩碟,個人對透粉色系的東西就是很沒有抗拒力。400日幣/個。


上回漏吃的六色冰淇淋,這次肚子撐到爆也還是要來朝聖一下。


最受歡迎的第1名是鮮奶、第2名是六色冰淇淋。


老闆很貼心,怕買六色冰淇淋的人忘記冰淇淋很重,用一般的斜拿品嘗會讓冰淇淋掉落,
特別貼出提醒,告訴你正確的食用方式。


1支500元日幣的六色冰淇淋,跟我臉一樣長了~~~


我很喜歡的小樽音樂盒堂,產品多元又不設限攝影。


貓咪音樂風鈴。
Arthur喜歡風鈴很想買,但一想到Citi和Danny的跳躍力......就打退堂鼓了。


一堆可愛的招財貓音樂盒。


原來,招財貓舉哪一隻手意義效果不同。
舉右手,招財
舉左手,招客人、緣份或愛情(哇~~原來招財貓不只招財啊)
舉雙手,招財招福、客人絡繹

看起來,買雙手都舉起來的貓比較划算~~


但不是這一種雙手舉起唷!!哇哈哈哈~~~(圖片摘自網路)


消費滿1萬500元日幣就可以現場退稅,如果你是要送禮,
可以請店員幫你包裝唷!!她們包裝速度很神速又好看。





大街上很多店面都是卡通人物的專賣店,其中最紅的當然就是Hello Kitty、海賊王等。



晚餐一樣在小樽解決,我們來到Mini介紹的政壽司。


就在小樽運河乘船處的對面而已,很好找。



點了3150元日幣的套餐+2100元日幣的握壽司+雞塊
原本Mini推薦的4200元日幣套餐已經沒在菜單上了。





不得不說,點這樣真是失心瘋,肯定是前兩天拍婚紗沒吃東西憋到了。


光看到我愛的鮭魚卵粒粒飽滿、晶瑩剔透,又滿覆在壽司上,
我就食指大動,大滿足~~
OH~~~~海膽也超級好吃,完全沒有腥味。。。



貼心的中文介紹,不然哪個好吃都不知道。
大推薦:大肥金槍魚、海膽、大馬蛤魚子(就是鮭魚卵啦)



最後,送上小樽運河的越夜越美麗給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