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1周的周末,
就收到Arthur送的禮物,只是,我的驚喜遠比他想像中來得慢很多。
 


因為他把禮物在前一晚藏在我包包裡,而我一早起床沒去拿包包,
就直接背著袋子去逛菜市場了,回來後也開始忙東忙西,
他只能悶著頭在房間床上滾阿滾,一直在等我尖叫卻等不到,
只好悻悻然的出來幫豬頭打針........


我到下午才發現這個玩意兒啊!!!哈哈哈哈~~~
這是1個桃紅色的相機包,(寶貝最近都挑相機相關產品耶!)很可愛呢!


但我很賤又很殘忍的跟Arthur說,
「ㄟ!還有一個禮拜才情人節耶!太早送了吧!」
「可是網購品7天的鑑賞期,我怕你不喜歡,要換才來得及ㄚ!」 
 
「是喔!!但這樣好沒有感覺,可以情人節再有別的禮物嗎?」  
「...................」
他開始哇哇叫,我發誓我也是說好玩的,但..............
Arthur的可愛就在於,他會把話聽進去。
 
哈哈~~~所以我情人節當天也有禮物耶!!


好漂亮的蔓黛瑪蓮內衣。


喜歡這顆小假鑽的造型和位置。


當然,我也有送Arthur情人節禮物啦!!而且是1個月前就下訂了。

 

禮物在情人節當晚準時到,非常感謝,我還真怕晚一天之類的事情發生,那我就糗了。
開箱之前,總是會有一隻貓會上去檢查一番的。(每回做這件事情的都是Kookai)

送給Arthur的是造型抱枕,因為他之前一直抱怨我,不讓貓咪們進房間跟他一起睡覺,
所以我就有了構想,做貓咪各自的枕頭,他就可以抱貓咪枕頭回房間睡,
而且,他還可以像古代皇帝一樣,決定當晚要「臨幸」哪一隻貓!!!哇哈哈哈~~
  
很可惜,廠商並沒有照我的設計做,這是讓我決定不幫它宣傳的原因,
(原本還打算要大力宣傳並且介紹人去買的說 ><)


 
 
 

我是打算1個抱枕1隻貓,然後我和他的合照枕頭單獨1個,




 

 

結果廠商居然把它們合在一起,變成兩組相同的枕頭。
可惡,如果要合在一起,我何必買4個,我買2個就好啦!!!
氣死我了~~

 

這是背面的樣子,挺喜歡背面的普普風設計,也是當初選擇此款枕頭的原因之一。

  
 
雖然,禮物非我預期的完美,但至少現在睡覺不會有人跟我搶愛心枕頭了。

也沒有人再該該叫說貓咪不能進去睡覺好可憐。。。。。

哈哈!!挺不賴的~~

Dear Arthur, 最後一個單身的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