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豬頭生病之後,
要判斷他有沒有昏迷?? 精神好不好??
就是跟他打拳擊。

豬頭一向好脾氣,而且有老先生淡定的本事,
要啟動他玩的按鈕,
就是學知名電影《FACE OFF》(變臉)裡,
好人約翰屈伏塔與家人的默契手勢,
用整個手掌摸對方的臉,從額頭到下巴。

電影裡這個動作充滿溫馨,
但豬頭對這個動作則是玩性大發,
只要我如法炮製摸他臉2次,
他就會開始咬我。

幸好,我從小就訓練過他,
所以就算咬人也不會痛,
非常有節制!!!

最近這3個月我卯起來跟他玩這個遊戲,
那是因為我想知道,
趴在沙發上的他,是血糖過高在恍神,
還是只是單純老人家發呆??

所以一旦被咬,我嘴上哀哀叫,
心理卻是滿心歡喜........(我有病 >.<)
真是難得的「被咬也很爽」,
我根本就是被虐狂來著。

好玩的是,這支影片中,
最後一秒,豬頭竟然對著鏡頭眨眼,
難道,他也知道媽媽我的想法,
所以他的裝瘋賣傻不過只是配合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