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忽然看到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有舉辦這樣的活動,就立刻參加了,因為獎項很誘人啊!!!

最佳寫手獎:「部落格募集」單元中,得票數最高的前
20名,經評審選出4名,各 可獲得「澳門豪華32夜機+酒套裝行程」1(獎項內容包含:台北-澳門來回機票1張及指定飯店免費住宿2)

幸運轉貼獎:成功將本活動的部落格貼紙轉貼至自己的部落格者,由電腦隨機抽出
1名,可獲得「澳門豪華32夜機+酒套裝行程」1(獎項內容包含:台北-澳門來回機票1張及指定飯店免費住宿2)

投票獎:所有投票者中,電腦隨機選出
1名投票者,可得「台北澳門來回機票」1張。

 

OH~~~~好想去!!!! 但我幹了蠢事,就在我發了連結,請親朋好友幫我投票之後, 今早,我正在想要如何才能把票數衝高, 突然發現.........




我竟然在自我推薦上寫錯字,

把推薦"澳門",

寫成推薦"澳洲"!!!!!!!!!!!!!!!
這一欄目又不能編輯修改,
嗚嗚~~~
希望大家大人不記小人白癡的舉動,
繼續幫我投票啊!!! (跪)
請大家到
澳門部落-澳門旅遊-人氣部落格 <--------(點我點我)

95號的我投票吧!!!
天天可以投,有email就可以投票唷!!  (活動只到8月3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