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回W公關Nicole和Wina的邀請,
我才知道W最近推出「有遠景的商業午餐」,
享有盛名的31樓紫艷中餐廳在每日中午11點至下午2點半,
2人份只要1680+10%,
餐點包含五款港式點心、養生煲湯、當季時蔬、環球鮮果,
以及枸杞鮮菊茶糕及無酒精茗茶調飲等。


剛好,要幫媽咪補過生日,就帶他們來我最喜歡的飯店享用午餐。
媽咪~~生日快樂唷!!



好粉嫩的菜單。



基本上,點餐很簡單,

就是以下港點任選5款

蒸點竹筍蝦餃櫻花蝦醬燒賣蹄香精靈菇球甜椒藍斑魚餃川辣鳳爪蔭豉香蒜排骨蠔汁金錢肚

炸點沙茶鴨鬆茸芋頭餃金沙黑毛豬肉素絲春捲鮮蝦腐皮捲蘿蔔絲酥

粥品皮蛋瘦肉粥瑤柱蚵仔粥絲瓜魚粥

另附有養生煲湯、當季時蔬環球鮮果及枸杞鮮菊茶糕

任選2款創意調飲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what a jasmine)搞什麼烏龍茶(oolong mojito)吉吉祥祥(gin-gin shian-shian)


老弟和女友佑臨。


吃飯還是不忘要拍照的攝影大師。

我沒有每一道菜都拍照,但好吃的絕對有拍,
以下要跟大家推薦好菜啦!!


絲瓜魚粥。
粥湯很鮮美,老爸吃沒兩口就說好,我也最愛這一道,魚肉是翻車魚,
今天是Arthur開車載大家來,他一聽到是翻車魚就說他不吃了,
大家一愣後就大笑。
呿~~~又不是吃翻車魚就會翻車!!!



沙茶鴨鬆茸芋頭餃+鮮蝦腐皮捲。
我以為腐皮捲炸過很很油膩且硬,戴牙套的我直接跳過,
但Arthur說不會,叫我試試,一口咬下果然不會,
很好吃呢!


蠔汁金錢肚。


川辣鳳爪。口味有點偏鹹。

飲料除了老爸是點熱烏龍茶之外,我們都是點冰鎮透涼的無酒精茗茶調飲。


以薑茶和柑橘為基底的冷飲「吉吉祥祥」。


以香片為基底加上鳳梨的「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下面全是鳳梨果肉唷!!



以烏龍茶為基底加上薄荷和檸檬汁的「搞什麼烏龍」。


枸杞鮮菊茶糕。
一入口,枸杞的香味就在整個口腔亂竄,說香氣四溢也不為過。


這道蛋塔不在菜單內,是因為「美麗的意外」而享用道的好點心。


以上,我只有拍我和Arthur吃的食物而已,所以不是全部啦!!!
但我把上一回吃的也一起PO上來,
大家可以看看菜色唷!!



起司都要爆漿了~~~~








最後要補說一句:媽咪生日快樂啦!!!


哪裡吃~~
台北
W飯店紫艷中餐廳
電話:
02-7703-8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